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网友论武冈发展

网友论武冈发展

潘庆华 2008-09-05 11:52:00

武冈政府不知在炒做什么概念,当今武冈需要有自已的父母官,现在的当官的都是打一枪换一炮,拿武冈做为他们升级的资本,没有真心为老百姓做点实事,现在到处在搞开发,但是我们武冈做了什么,没有一点以发展的眼光来做城市规划,当代武冈需要的是产业链,不知道武风的招商局长是混什么饭吃的,没有几个象样的项目,工业在哪里/农业在哪里/商业在哪里,没有可持续增加的政绩,我觉得现在武冈政府班子要换掉,因为每个人只是想要政绩,但没有实际行动,发展需要有基本的条件,其实武冈具备了基本条件,只是武冈当今官员没有把思路拓开,老是坐井观天,何谈修机场,如果武冈要发展好,首先应要有政策性改变,武冈的畜牧业/农产品/旅游业/商业/轻工业/林业/......等等,例如武冈的卤菜是一绝,但只是有几家企业能运作,如果政府政策性支持,成立协会去推动此项目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目中来,改变原来的经营模式,何愁产业不大,现有经营者不知是怎么经营的,就说卤豆腐,那么大一包,谁一次能吃完,人家新宁的人就有礼包,醒醒吧!

其实一句话,不要空想,人家邵东是全球打火机集结地,硬是从浙江人手中将此产业抢下来,做强做大,每个打火机利润以厘来计算.比一比气死人,你看:

人家湖北孝感的甜酒比武冈的好多少;长沙和新宁的卤菜还是从武冈偷学的,但比我们现在做得好;还有武冈的米花;糍粑;辣肉;猪血丸子;等等,如果以上的东西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定的气候,土特产产业链就形成了;

要说工业,武冈人应有选择的选择一样东西将其做大做强,山东有一个村靠拧麻绳做成示范村,广东澄海整个村做玩具也发了,还有好多,现在政府应牵头,集中优势资源在某一点上发挥优势,只有从点上着手,才能做好一个产业,不是现在停留在面上,眼高手低,又想面面都好,以武冈现在的实力,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在一个面上做好,我们武冈可以修机场啦!但是武冈政府应从政策上支持,而不是人家生意还没做好,工商/税务/...一系列的部门就上门将人家吓跑,也要等人家根基稳了,有钱赚了,你在去征点税,罚点款之类的,人家都没有生存下来,你让大家怎么可能有信心做好呢,人家洞口就是这样.一句话,武冈当代政府班子,没有从经营的角度去发展武冈,武冈怎么可能发展起来呢?还修机场,等吧,21世纪有希望???????

阅读 825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音符

这文章的作者是武冈人吗?哪里人?如果是武冈人你做个什么有创新的事出来看看,别总是在这里发发牢骚就完了

27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记得九十年代未,我们荆竹有一家广西人开的造纸厂,还没开几个月,工商、税务、政府、电力、企业办等部门就上前吃大户,活生生把人家吓跑了。那个厂是晚上偷着搬走的。就是搬到头堂上那家造纸厂,过去是在荆竹的。

20 17年前

雄霸帝国

对对对对,说的非常对,我极力赞成。我们武冈就是贪官太多了。那些人是不得善终的。

17 17年前

大明王

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去改变,更无法改变政府官员的有所为和有所不为,做好自己就行了!

17 17年前

音符

整个就像是一群怨妇!!

支持大明王,做好自己就行了!

15 17年前

兵子驼

有待武冈再出来一个真正为民办事的官啊,我相信我们大家都是很期望的啊

14 17年前

鲁智深

这位老兄说的真是太好了,在下极力支持,什么时候武冈这些当官的能真正为咱老百姓办点实事才好啊,修什么机场啊,没有人坐的

12 17年前

阿辉_3866

辕门口-音符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5 16:53:00
这文章的作者是武冈人吗?哪里人?如果是武冈人你做个什么有创新的事出来看看,别总是在这里发发牢骚就完了
公道自由人评,武冈,,我人为就是那样,每次回武冈听到一些丑陋的事情,无语!

12 17年前

杨其元

回去看看政府那帮人,就知道为什么武冈经济发展不了,不过我们在这里谈也是没有用的,有本事的我们就回去,自己当官,等到我们这一代人当了官,应该会变好一些,现在这些当官的,是不会上网的,我们就省省吧,他们只会杀猪,不会养猪

11 17年前

齐天大圣_6603

我想改天我要写一篇《关于如何解决相思,终结官位主义》的文章呢?
武冈要发展,我看是梦话!!!
本人有幸认识几位在武冈有头有脸的人物,做的产业也是大家包括武冈人所熟悉的(卤菜),跟他们聊过天,也知道他们有雄心大志的,也想做成全国的数一数二,但更深一步的了解,他们竟然连电脑都不会用,也不知道网络的力量,只是一心想保住的官位!不希望别人夺他们的权力,更不希望年轻人来顶替他们!还是原来的那套,应该称得上古老的销售方式。
请问:这样的武冈会有发展吗?
想问:武冈,我应该怎么让你变得更美好???

10 17年前

狗狗_9818

贫穷地方的贪官都多!说实话,我喜欢武冈,其实生活在我们的县城是很舒适的。但想想在文明程度很高的杭州生活这么多年,再比较一下武冈那些野蛮的政府官员、地痞流氓,哪里还有兴趣回到那片生我养我的故土...

9 17年前

无情草

我大力支持你的看法,武冈的贪官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不是这些贪官在做怪,现在的武冈也不是这个样子!!!!!!!!!!!!!!!!!!!!!!!!!!!!!!!

7 17年前

潘庆华

(辕门口-音符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5 16:53:00
这文章的作者是武冈人吗?哪里人?如果是武冈人你做个什么有创新的事出来看看,别总是在这里发发牢骚就完了)"我不是原始的作者,我要说的是:就算我有这能力也很难办到,何况我还没这个能力,要靠大家的!兄弟!武冈很乱,很糟糕,但人才很多,什么样的人都有,就是没有用对地方,比如说:武冈的地痞、流氓能够学习学习古代的梁山好汉,专门抢、扒、偷、打那些贪官,我想那些所谓的贪官也会收着点,反过来想,百姓还要尊重这些所谓的地痞、流氓了,反而还成了英雄。你说呢!

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