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60华诞的武冈城(组图)

60华诞的武冈城(组图)

青松 2009-10-01 13:59:42

60华诞的武冈城(组图)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早晨6点,

我们到武冈市政府门口及武冈城主要街道等地,

拍了些照片!!!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778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快乐在线

我们唱着<<东方红>>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我们唱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我们唱着<<走进新时代>>祖国强大起来!祖国万岁,万万岁

2 16年前

故乡的云

国庆之日,神州大地,喜气洋洋!

2 16年前

沵、涐旳ㄝ

武冈呀好地方,一片稻田水汪汪,农业生产大发展呀,万担谷子堆满仓。大鲤鱼呀满池塘------不知从何说起啊!!!!!!!!!!!!!!!!!!!

2 16年前

姜远林

咱武冈呀好地方,一片稻田水汪汪,农业生产大发展呀,万担谷子堆满仓。大鲤鱼呀满池塘------哈哈!

2 16年前

钟文晖

儿时学唱的歌声犹在耳畔回响:咱武冈呀好地方,一片稻田水汪汪,农业生产大发展呀,万担谷子堆满仓。大鲤鱼呀满池塘------

2 16年前

故乡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万岁!!!!

2 16年前

亲亲

没看到武冈人民高举国旗呀?也没国庆日的气愤?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在家里看电视啊!!!我这是早晨6点多拍的。

16年前

绿叶_15534

你们辛苦了!!祝福祖国万岁!祝福武冈越来越富强!

2 16年前

亲亲

你没开闪光灯吗?老家的变化很大呀!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拍远景,闪光灯不行的!!!

16年前

青松

我们去时,太阳还没有出来,所以,光线不足啊!!!

2 16年前

青松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2 16年前

易鸿飞

老师起那么早就来拍照了,辛苦了哟!!!!!!!!!!!!!!!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更辛苦啊!!!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贴!!!
好好贴!!!

16年前

天子

四年没回武冈了 变化很大耶

16年前

夕颜

祝愿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祖国万岁!

16年前

易小成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武冈人民100岁。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