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学四年一直在学,花了差不多大半的时间学,可是到毕业还是学的不怎么样?说不出来,写不出来。为何一个拥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中国,却一直这样崇洋,包括我们购买东西只看国外的品牌,其实全世界大多的品牌的东西都是在中国制造出来的。
看到日本政府的官方网站的资料居然是用中文,我感到十分惊讶。
在中国,外资企业要求我们会英语,日语等等外语,可是我发现中国的企业去到美国,去到其他国家,并还是要用当地国家的语言,为什么不是用中文了?
这样的问题我一直在思考,也依然迷惑中。
但是我会坚持多了解并研究中国的文化,说好自己的中国语,写好自己的中国字,用中国自己的品牌,这样的中国才会强大。
以上这些,我一直在想,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大家一起来讨论。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我的内容,请登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铜湘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