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买车,求推荐

买车,求推荐

小毛 小毛_3689 2013-09-04 11:05:11

各位老乡、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弟弟妹妹:大家好!

本人近期计划买车,求懂车之人推荐。

有以下四个要求先说明一下:

一、有美,日,韩合资背景的不考虑。

二、必须是自动档。

三、排量1.6~1.8之间。

四、全部费用拿下来10~13万之间。

 

求推荐呀,计划10.1假前拿到车好出去玩  :)

对了,本人目前看上的有两款求分析:

一、一汽大众      捷达。   

二、华晨中华      V5。

阅读 80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成功啊,这么快就买车了.顶.

35 12年前

作者回复:

兵子老哥见笑了,如果买个车要花3,4年。那想买个房要花半个甲子了。岂不是所有的工作时间,哎!杯具呀。

12年前

潜龙腾渊

1.吉利帝豪EC7
2.哈弗H6

22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推荐,已经买了,中华V5

12年前

无泪

江淮和悦RS还不错,空间很大。

21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推荐,已经买了,中华V5

12年前

黄生楚

买大众朗逸,千万别给经销商骗了,最好找一个买过车的人陪你去。

21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朗逸自动档,高档的要14万多了。。购税保险要15万+了。真心买不起。

12年前

南海游龙

建议你买东风标致408,排量1.6,厂家指导价13.69万无,广东广安东创昌升专卖店只卖11.49万元。

16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推荐,刚去查了一下,外型不太喜欢。1.6L的只有舒适款(也就是底配)。我还是比较喜欢高配的。

谢谢!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