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因为。。。。

因为。。。。

子荷 2008-12-27 09:32:00

因为。。。。

面对你,我想说很多,酝酿了很久,我不知从何说起

面对你,我想做很多,思考了很多,我什么都没有做

面对你,我很想微笑,挣扎了半天,我只苦笑了一下

面对你,我很想拥抱,踌躇了一下,我们失之交臂了

面对你,我幻想很多,看了你面容,现实根本不允许

爱着并痛着。。。。。。。。。

阅读 661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子荷

《一声佛号一声心》下载地址:http://www.seach.org/media/UploadFiles_2005/zhuanji/yinyuelei/gaoyafoyue/qingchenyaqin/02.mp3

12 17年前

凉拌*(糊椒

呵呵~不想说~

4 17年前

理想信念

说的真好!真像是我心里的话!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