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可怜的武冈做小生意的人啊.钱要骗走了

可怜的武冈做小生意的人啊.钱要骗走了

自己拍滴 楚凡 2009-05-02 19:16:00

可怜的武冈做小生意的人啊.钱要骗走了

大家看看................昨天是51这里看把戏的人多...今天是5-2日

情况怎么样???大家应该明白...

可怜的是我们武做生意的人辛苦赚来的钱要让些骗走了.今天这里开张.明天那些搞开发的又到对面开个市场..这里倒闭大家又跟着去那边....

不要怪我们武刚经济不好,我看还是有些人想那些搞开发人插口里的米米.害苦的是我们这些小生意人吧.

现在大家应该明白....真正好多市场没个地方了.想想以前还有条都梁街还可以,为了钱前搞个步行街.[在这里我要说的是,长沙步行街只有一条,武冈难道比长沙还要好啊?搞几条街,为的是什么?????大家想想就明白] 搞得都梁街不怎么样了---步行街真的变成了吃饭街了--- 现在苦了的还不是我们武冈这些做生意人,辛苦一辈子赚来的钱让人这样要走了.........这就是我们的悲哀.................

现在要出来个这样的市场...........................

大家发表哈意见.........................................

新市场的一角

新市场的一角怎么还是看不到人啊,今天可是5-2 日啊

阅读 949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沙漠玫瑰

武岗才多少人口,又有多少在留守人口,那么一点点消费能力。搞那么多市场,有必要吗????正如楼主说的,苦了生意人啊。 严重的供求失调啊!!!!

22 17年前

秦汉

有限的市场搞那么多东东还不是开发商搞的唬头,人们的心里喜欢跟风,结果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19 17年前

贺古仙翁

本人理解能力不行,没看明白楼主想说什么

17 17年前

寒夜听雪

我就想不明白:武冈总共才多宽怎么就有这么多的门面和市场?目前情况还行,以后了?

17 17年前

王刚_14916

开发商前期工作做的不错,商户进来了,哈哈...就赚到了!
经商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6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操 ,武冈就是这个样拉 ,看 1楼的人也不是什么好鸟

16 17年前

冷面杀手

2楼的,要就事论事,做生意有亏有赚,小孩都懂的道理你怎么就不能理解呢?

16 17年前

冷面杀手

经营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自负盈亏,怨不得别人。

15 17年前

深圳梦想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调查的,做生意的是赚钱为本,你都赚不到钱了,那就换地方去赚钱啊,没有人要求你死守在武冈啊.

14 17年前

鱼鱼

这种现象很正常,想当初步行街开张的时候不也那样吗?现在步行街开了这么多年了,才慢慢步入正轨,什么东西都要有个过程,在这过程能挺过来的,将来肯定会好,挺不过来的,就面临亏本,就看投资商的目光了。。。

13 17年前

逸飘

商贸集中是一种经济发展规律,建材城,步步高超市和新连心超市就是个列子,在未来,武冈还会有其他的商贸城出现,比如电脑城,服装鞋帽城等。到时其他散户经营就看他的本事了。投资是有一定风险的,钱在你兜里,你要听开发商吹,现在发现上当,只能怪你眼光短,以为开店了,就可以进钞票了。嗨嗨。

7 17年前

Amy_9432

是政府规划及控制问题,缺乏远见。。

5 17年前

珍惜_15454



这就是要告诉我们武冈的兄弟们,做生意前景多么的广阔啊
没有一个人挡住你做生意还冇好啊。呵呵呵

4 17年前

廖少白

做生意是靠你自己,自己亏了怪这怪那,还在这里喊冤,难道你能在这里找到同情。你的意思你一个人做独行生意,人家插不上手,那样你就赚发了,还有脸在这里说,可悲。

3 17年前

悟空

說來說去,還是政府臨管不到位,供大於求!
好大喜功,抓政績,搞形象.苦的是這些小業主.

3 17年前

廖少白

支持楼上的说法,没赚到黑心钱就来这上面喊冤,大家的口水要淹死你,

3 17年前

象一楼这样的人做生意不亏才怪,自己不做市场调查,就一味的跟风,亏了当然只能怪自己,哪怨的别人了,那只能说你不是做生意的料

3 17年前

無名

明天会更好。。。

3 17年前

王鹏

有限的市场搞那么多东东还不是开发商搞的唬头,人们的心里喜欢跟风,结果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3 17年前

箪裑潇灑

我觉得有开发才会有发展 以前老家修马路让农民让出田地来
大家还不是一样极力反对吗
但是结果怎么样
不说大家也清楚 希望大家能把目光放长远点看问题
如果武冈没有新的面貌 跟以前一样 到处是乱七八糟
请问还有谁敢来我们武冈投资
个人觉得这样的东西还拿上来 简直是侮辱了武冈人的智慧

3 17年前

悟空

一樓說的投資有風險,沒錯.
但是深思一下,比如你在建材城開個店買磁磚,對面又開個新市場,你不去搞個舖位的話,生意是否會流失掉一點點(從概率上來講,不是說熟客生意)?就像國美蘇寧到處開店一樣,為的是什麼?就是不想生意流到別人手裡.這個時候,政府就應該出來管管,不要任由開發商糊搞瞎搞.泡沫經濟是搞起來了,開發商一走,這個爛攤子留給的是武岡人民!

3 17年前

珍惜_15454

这就是要告诉我们武冈的兄弟们,做生意前景多么的光广阔啊,每一个人当你做生意还冇好啊。呵呵呵

3 17年前

说错了,是楼主

3 17年前

晶晶_15233

现在在哪里生意都不好做,没有经历过是不知道其中的滋味。

3 17年前

晶晶_15233

有哪位老乡需要橱具的(中、高档节能环保灶均有),可以去武强路92号亮中亮武冈总代理。


亮中亮“引领时尚、节能先锋”此灶具可以省气40%以上(在店里现场可以演示)、不黑锅底、充分燃烧(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测:一氧化碳产生极少,几乎可以为忽略为零,有益身心健康)。


联系人:肖先生、蒋女士

联系电话:4250057、13574949736

地址:武强路92号(上海伊姿旁边)

2 17年前

金色田野_15058

就是 风险才叫投资。

2 17年前

灵灵

不过说实话,我们武冈人确实不时很地到。一字黑到底!

2 17年前

湘武一派

现在哪有什么暴利行业。做什么都一样。对老百姓是件好事:竞争让利嘛。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楼
迎春亭_小陈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2 19:43:00

操 ,武冈就是这个样拉 ,看 1楼的人也不是什么好鸟

都是老乡,说话文明一些嘛 !人家也没有说你什么坏话啊!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