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冈园艺场三公区的桔园

武冈园艺场三公区的桔园

兵子驼 2012-04-09 11:38:48

武冈园艺场三公区的桔园

2012年,武冈园艺场三公区的桔园,

4月2号,我去三公区走了一下,

原来这里的桔园是好多的长得好好的桔子树的,

现在啊,都死了好多,只剩一点点的桔树了,

有的改种了梨树了,

有的成了茺山了,

现在拍了几张图片,

请大家一起看看.

p1020949

p1020950

p1020951

p1020952

p1020953

p1020955

p1020956

p1020957

p1020960

阅读 60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化哥

这里的桔树太少了吧。。。。。。。

8 14年前

天山雪松

看到武冈园艺场三公区的桔园,很是亲切。我小时候去云山砍柴,那是必经之路。

6 14年前

兵子驼

好多的地,都成了荒山了...........

5 14年前

兵子驼

可以承包了,的,现在都没有人种了..........

4 14年前

张一

兵子驼回家一趟,可是憋足劲地拍照呀!

3 14年前

兵子驼

就是啊,太少了,好多的桔子树都死了.

3 14年前

兵子驼

就是啊,太少了,好多的桔子树都死了.

3 14年前

戴爱国

兵子驼,这里可以承包吗!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可以承包了,的,现在都没有人种了..........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