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爱,要学会放手

爱,要学会放手

孤单幸福着 2009-08-13 13:15:00

爱不能成为牵绊,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宜地

凡事不可一概而论哟,该放手时就放,不该放手就得抓住不放。

32 16年前

貌似闲逛

最近闲的发霉,见贴就顶。。。

31 16年前

貌似闲逛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31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不管伤,心都疼咯

30 16年前

杨柳长风

没有牵手,哪来放手;
所以,放手是幸福的;
幸福过后才是不幸!

29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5楼
荆竹_周宜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3:51:00

凡事不可一概而论哟,该放手时就放,不该放手就得抓住不放。

老爷子言之有理,小女子谨记在心!

29 16年前

闲庭信步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28 16年前

Dulean

心中有爱,生活美好

27 16年前

易鸿飞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
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

22 16年前

貌似闲逛

10楼
双牌_地主婆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5:15:00

荆竹_周宜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3:51:00


凡事不可一概而论哟,该放手时就放,不该放手就得抓住不放

娟子,用力抓着!

支持楼主抓住不放。。。

22 16年前

故乡情

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21 16年前

兵子驼

真正在热恋中的男友,是会昏了头的啊,哪里还会放手啊。

21 16年前

地主婆

荆竹_周宜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3:51:00

凡事不可一概而论哟,该放手时就放,不该放手就得抓住不放
娟子,用力抓着!

20 16年前

三十度仰望

选择与放弃,说不清楚,也许只是一时的感觉,便左右了一生
这或许就叫做命,命是一定的,关键在于运啊;命在天,运在人.
事在人为,天道酬勤.

16 16年前

将军

爱不能成为牵绊,所以要选择放手
好,该放手的时候不要拖拖拉拉,这样只会使双方伤的更深!

15 16年前

农民工

邓元泰_fred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3 13:46:00

老夫老妻了,没有那么多浪漫。

15 16年前

一生好

爱是一种痛,难找呀!!!

14 16年前

老特务

真爱一般是不会放手的,放手的一般是食之无味畸形!

14 16年前

芒果.

爱,不可轻易放手

14 16年前

Kelly

Fake love

14 16年前

致命的忧郁

有一种爱叫放手

13 16年前

秋心

遇上对的人,爱是美好的
遇上错的人,爱是便是一种伤痛
选择与放弃,说不清楚,也许只是一时的感觉,便左右了一生

11 16年前

依然是我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爱到心痛算不算长久?

10 16年前

青松

该放手时就放,不该放手就得抓住不放!!!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