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760万人民跪盼沪昆铁路邵阳设站

760万人民跪盼沪昆铁路邵阳设站

一元复始 2008-12-29 13:52:00

沪昆客运专线是国家重点主干线,设计时速达350公里,届时由邵阳去上海 和 昆明 均不到四小时。

但此线在湖南的走向还颇有争论,争论的焦点是沿湘黔线走还是经过人口大市 邵阳。目前铁道部正在讨论其最后的走向,请各位朋友进来签名,把帖子顶起来,支持过邵阳,争取设立洞口北站

http://hkgs.pqpq.net/

把自己的亲戚、朋友、村民群众、凡是自己知道的名字全部签上去。

最新统计 08年12月29日12:05(北京时间)签名人数 14589

(签名第五天,把签名的消息告诉你们更多的朋友吧,让签名人数来的更猛烈些吧!)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幸福请别笑

为什么要从怀化上车呢?难道从我们邵阳不更好吗?

63 17年前

武冈军刀

不过武冈,没意思!

54 17年前

冷面杀手

又不从武冈过,没兴趣,如果从武冈过,我会连祖宗八代的名都签上去......

48 17年前

阿娟

没意思,又不是在武冈设点,要是能过武冈我天天顶,呵呵

45 17年前

KAWAI

貌似跟武冈没多大关系....懒得折腾.......

45 17年前

驾着蜗牛爬

武冈的铁路将于2010年修建

45 17年前

阿辉_3866

无所谓  大不了从怀化上车!

45 17年前

蚂蚁蚂蚁

直接过武冈更好

44 17年前

夕颜

武冈一定要设个火车站,要不始终交通不方便,无论从哪里回,就是不方便!!!!!!

44 16年前

阳光_12302

我觉得也是,武冈怎么就不能通火车。郁闷!当官不为民想,不配当武冈的官啦!

44 17年前

蕾_11783

支持!毕竟离我们很近嘛!

44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最新消息:高铁的事昨日铁道部和中常委研究决定了,将沪昆高铁改成沪武高铁啦。大家快回家高唱铁路修到我家乡吧。呵呵

42 16年前

白玫瑰

贪官太多...拿纳税人的钱不做事...

40 17年前

LOVE→银

11楼说的也对
不知道上面的父母官几十年来都在干什么
家里什么都没变

38 16年前

张献银之数

事在人为啊!

32 17年前

王文俊

武冈也该有个火车站了,哎 盼.....

32 17年前

晓风残月

在武冈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换一批头儿还差不多

31 17年前

鲁智深

各位,请不要梦想着武冈能通高铁,那毕竟是两百年以后的事情了,现在考虑得太早了,还是为邵阳祈祷吧

29 16年前

无舵的船_12249

哎!!!咱们武冈啥时候能够得到党中央的恩惠啊!改革30年了好像除了沥青路改成水泥路以外,其他啥都没变!可是其他地区变得比孙悟空还快!我们的父母官究竟在最近30年在做么也呢???我想值得大家思考思考哦!

28 17年前

灵魂

我觉得也是,武冈怎么就不能通火车。郁闷!当官不为民想,不配当武冈的官啦!

27 17年前

贺古仙翁

他們不是吹NB去了嗎?

27 17年前

joseph

要是武冈有一个火车站,还是可以投一票的.贪官太多...拿纳税人的钱不做事.

26 17年前

杨建平

设在武冈最好

25 17年前

姚学银

早该有了,

23 17年前

姜方金

是不是真的,我支持一下

15 17年前

殷炽国

武岗的铁路什么时候才有呀?改革开放30年了,难道那些“官”就不能好好的改革一下吗?

14 17年前

杨建平

设在武冈最好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