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论坛网友:武冈的经济正在被吞噬 买年货要在武冈买

武冈论坛网友:武冈的经济正在被吞噬 买年货要在武冈买

武冈网 Sky_ 2009-01-11 22:27:00

【武冈网新闻】 武冈论坛网友“悲哀的马甲”近日在武冈论坛市民呼声发帖警告武冈人武冈的经济正在被吞噬,呼吁武冈人买年货,在武冈买,这是今年的号召。

原文地址: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7868-1-1.html

“商业航母”东门旺角正式启程,很多人把此事当成武冈经济腾飞的标志,看看开业那天,整个武冈多么的热闹:人山人海,红旗招展,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些出入“步步高”的人们,更是喜笑颜开,放佛他们的生活也“步步高”了。那些坐在“德克士”里面,拿个杂牌“山寨机”放《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的人,比起大城市用苹果笔记本在星巴克无线上网的人还要显得牛气。

悲哀。

有什么好高兴的?有什么牛的?“步步高”是武冈人开的吗?那些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人们,你们知道出入“步步高”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武冈人的柴米油盐消费都要被人家搜刮一次,在你们冲向挂着“底价促销”的水果部门时,步步高的老板们正在湘潭(貌似是湘潭的)数钱数到手抽筋,同时,农贸市场的好多菜贩子(他们都是我们的父老乡亲啊)只能面临失业。

貌似在乐洋路还开了一家“通程电器城”,当我们欢欢喜喜结了帐往家里搬彩电的时候,通程的老板正在数钱,并且打算把乐洋路对面几家电器城全部击垮。

当你们认为“宝岛眼镜”比亨德利,大光明要高级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些高级的眼镜所赚的钱到哪去了?全部发给“宝岛眼镜”的员工了吗?

那些在“德克士”,“麦肯基”吃早餐的人,你知道这两家在大城市最不入流的“高级餐厅”,夺去了多少早餐贩子的工作,多少在深圳东莞加班为孩子们赚的钱却花在这些垃圾食品上?

武冈的经济正在被吞噬!!

武冈人要上进!!

在外工作的朋友,过年回家不要为了“面子”在“广百百货”“沃尔玛”买那些“高级礼品”,其实这些都可以回武冈再买,拿那么多“高级礼品”挤车子,不累吗?

买年货,在武冈买,这是今年的号召。至于是去“步步高”还是“心连心”,请大家三思,我会选择在我们村桥头的小商店买。

出入“步步高”“德克士”“麦肯基”“宝岛眼镜”“通程电器”不要怀着荣耀的心情,应该是悲愤的心情,而且我会为你赶到悲哀。

就这样吧,写多了也没用。

(我绝对不是心连心(貌似也是外地人开的),工业品市场,农贸市场,亨德利的托,绝对不是枪手,我是全武冈人商贩的托,是全武冈人的枪手,世界上有一种力量是为消灭邪恶而存在的,那就是我!)

本文首发武冈网 http://news.wugangbbs.com/i/200901/9146.shtml

阅读 506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徐牧

武冈地头蛇发的帖子
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和进步

34 17年前

王锦

竞争才有进步 闭关自守那是自取灭亡 做强本身才是最大的竞争力 抵制外货还有得说 可是中国总得拿几样象样的东西去替代别人的东西吧 三聚氢氨事件多让人悲伤 做良心产品 做有保障的产品 低成本那样才是最佳竞争力 国富民强 城富城中福

26 17年前

冷面杀手

楼主你该看心理医生了......严重地方保护主义,让外面的资金参与当地经济是发展主流,井底之蛙.

25 17年前

小马哥_3832

楼主去闭门造车吧

23 17年前

白玫瑰

文包。(该装的时候得装)
邵阳...武冈法院荆竹分院法官也是要钱要吃喝....真是黑暗...法院就象妓院...吃了原告吃被告...要不贪官的车子...儿子...票子...房子...马子...从哪里来.....!!中国真黑暗.... 要不觉醒可没药救了????

22 17年前

芒果.

楼主的本意是好的,,肥水不流外人田,但用错了方向。武冈可没蹦出个中国式“萨科奇”,抵制有用吗?只会出现晚清局面,呵呵

21 17年前

执子之手

xxx一个,干脆把武冈修上城墙围起来,不许万恶的外地人进来赚武冈人的钱吃武冈人的饭喝武冈人的水
这样武冈就兴旺发达了

许多年前武冈隔壁一个姓魏的老爷子知道现在还有人有这样的思维,不知道会不会从棺材里跳出来

18 17年前

追杀奥巴马

又是一个神精病,

18 17年前

白玫瑰

文包。(该装的时候得装)
邵阳...武冈法院荆竹分院法官也是要钱要吃喝....真是黑暗...法院就象妓院...吃了原告吃被告...要不贪官的车子...儿子...票子...房子...马子...从哪里来.....!!中国真黑暗.... 要不觉醒可没药救了????

17 17年前

武冈军刀

武冈人要团结一心,把热点敏感商品价格一起降下来,一定要低价才能赶走外面的大商场!呵呵呵呵!

16 17年前

东海徐

只是观点不同.没有关系.利弊到底如何留待经济学家去研究

14 17年前

一元复始

我倒希望哪个外国人或者外星人把武冈建成小香港。

13 17年前

qiao

哈哈,傻逼一个!

12 17年前

大明王

我不是说自己很有钱,如果在武冈能够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东西,何乐而不为?不过“麦肯基”,我是不去吃的!既不是“麦当劳”,也不是“肯德基”!就是“麦当劳”,“肯德基”我自己掏钱是不会再去吃的!

9 17年前

飞扬_8416

是不是有点太伤感,人生在于竞争,才有动力

4 17年前

大明王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是好东西,大家自然会接受,如果是不好的东西,即使欺骗也就只会让一次当。如果“步步高”,“通城百货”,“宝岛眼睛”的东西便宜实惠,货真价实,我就会选择!毕竟没有像每次过衡阳的时候在“武冈饭店”吃“15元”的快餐后感到“太亏”的感觉吧?!

3 17年前

永恒_12547

一个地区的发展在于经济流动,人民的互动

2 17年前

风清扬

回家时我从不在外地买多的东西回家,但楼主说的到武岗不买外地人的东西有点那个了,什么引资啊,你不懂啊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