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

冰红茶 2012-01-31 16:30:38

各位老乡新年好!

关于小孩上户问题,结婚证在小孩出生后领,给小孩上户口要办些什么手续?会不会罚款?了解情况的麻烦告诉我一下,急!多谢了!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浪子回头金

要罚款的 应该是要罚两千块钱的非法生育费,罚款之后才能上户的,我是头堂的,我小孩也是在没有办结婚证前出生的,

47 14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可能政策变了,我们去问了,没有说要罚款。

14年前

cool毛毛

有点关系啥款都不用罚,没有关系啥都要罚款

46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4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户口直接去派出所上就好了,带好出生证。

46 14年前

作者回复:

好,谢谢!

14年前

鼠鼠

邵氏婴儿案后可以直接到办理!

43 14年前

在回鹏城

武冈大多数制度就是,要老百姓交钱养闲人。

4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有些制度本没有错,问题出在执行的人身上!

14年前

冰红茶

我们已到派出所问了,没有说要罚款,只要求女方那边开一张小孩没有上户的证明过来就可以上户(因为女方是外省的还没迁户口回来)。
谢谢各位的关注!

39 14年前

兵子驼

没有钱是办不了事情的...........

39 14年前

作者回复:

也要看是什么事了!

14年前

奋斗拼搏

没拿结婚证 取得准生证 先生孩子会罚款,你要好说点,跟村里打打招呼,应该两千可以搞定

3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在农村很多人都是办了喜酒生了孩子后补领结婚证,有些会罚有些没有罚款,全由那些人说了算。

14年前

闯飘

直接办理,谁问你要钱,就炸他家的祖坟!

34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现在炸药难买啊,再说咱老百姓也买不起!

14年前

浪子回头金

武冈的计划生育罚款费,生第一胎没有领准生证的罚两千,超生第二胎的罚款七千,有关系的也要罚五千。

3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有关系的话肯定好办事些!

14年前

文蚁

到派出所找一个办证的熟人,估计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就可上了。也不是什么超生与非法生育

15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