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网站维护 搬东西,好辛苦

搬东西,好辛苦

黄高远 2010-09-18 10:03:44

现在挪个窝,太不容易了。我已经连续奋战了快十个晚上了,还有超过5G的数据没有搬到新租的窝里去。不过好在把这个框架架给整过去了,只是一些旧图片数据,还是没日没夜的转移。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陈痛的消息,今天大家看到的武冈人网,这上面所有的文字,图片等资料,都是从美国那边传送过来的了。

另外数学高的老乡,可以帮我算一下,10G的图片数据,传送速度是30K,在正常情况下,会传送多长时间?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892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雨生

大概是九十三到九十四个小时的样子就可以搬完了~~大约是四天~~~

28 15年前

老妖

青松的图占了一大半吧。。。

24 15年前

兵子驼

不会吧,为什么要从美国传到这里啊.??从中国传到中国不行吗,?

23 15年前

言宋

难怪昨天晚些时登录不了,还以为是被封了。
来自美国的信息,里通外国了,名头不小。

23 15年前

青松

里通美国了!!!!!!!!!!!!

22 15年前

周宜地

哈,这么说,

我这土老冒也与美国有联系了!

20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17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这就是真的地球村了!人网总部迁址美国华盛顿。祝贺一下!!

16 15年前

兵子驼

我是强烈顶起,中国化了...........

14 15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12 15年前

爱你无悔

啊!是美国来的呀?难怪今早登录不了。

12 15年前

依然是我

新迁福地 :祝武冈人网飞的更高更远更辉煌!!!!!!!

11 15年前

爱上红酒

站长辛苦了!!!!!!

10 15年前

芒果.

难怪今晚打开人网比之以往快多了

9 15年前

农民子弟

哈哈,以后不用担心跨省追杀了。

9 15年前

闯飘

美国民主,以后不用担心跨省追杀了。
武冈正式扬名国外了,一切国际化了。

8 15年前

云山樵夫

10x1024x1024/30,30K是比特还是字节?

7 15年前

姜远林

呵呵,中国的泥水匠也与美国接轨了。

6 15年前

鲁智深

我鲁智深也跟美国扯上关系了,呵呵!

5 15年前

化哥

辛苦站长你了。,。。。。。

5 15年前

早稻田

这么多的看客 帮不了手也不祝福一下。

新迁福地 :祝武冈人网飞的更高更远更辉煌

3 15年前

香妞

97个小时能传送完,刚算了一下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