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作为半个武冈人,我来客观的说两句,勿喷!

作为半个武冈人,我来客观的说两句,勿喷!

武冈吧 武哥 2015-11-24 09:38:29

作为半个武冈人,我来客观的说两句,勿喷!

武冈吧网友弹感情殇錢:先说参照物(我老家),穷省(人均低于湖南)穷市(总量低于邵阳)穷县(GDP市辖3县最低)武冈晚上太黑,路灯差评!公园少绿化低人们引以为傲的百姓广场%28的绿化率,马路就庆丰路有。真正发挥马路特点,只为车开!路还烂。

原文网址:http://tieba.baidu.com/p/4176283777

 

 

 

规划太水,同为小七层图中小楼规划整齐贵过电梯房

公园大门,高速入口大片绿化

路口绿化和马路风格,最右边停车道加辅道中间行车道避免乱停车和随意停车。马路绿化和路灯

最重点的还是学校,堂堂武冈大二中开放给市民休闲娱乐不说,到处黑灯瞎火路还烂。操场还是碎石子,法相崖小学下雨还积水,路还有泥巴路。我们城区小学都统有一足球场和塑胶跑道。师范学校也漂亮多了!年年那么多的财政收入教育一点钱不投。广场也舍不得多修两个,基础设施和

优点是武冈土豪不少。有些农民的房子外观很漂亮,但是修那么多好房子也没什么人住动不动就修三四层两老一层都住不完。商业也还可以,从商者不少,工资很低。总之就是人没什么问题,我跟武冈这边的表兄弟表姐妹还更谈得来管理者这块很坑!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流水通波

基本客观,武冈加油

69 10年前

水果批发

说的好。武冈吃黑的比较多 哈哈

58 10年前

原本姓杨

止话十分客观.去过武冈的都那样说.乱.黑.差

44 10年前

为老百姓说

天天规划,就是不会规划,武冈规划没有眼光。

43 10年前

天青石

大武冈,又爱,又恨,又无法!!!

42 10年前

夏雨夜

请问图中的相片是哪个城市啊。

41 10年前

游子归来

想必楼主是四川隆昌的?

38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