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整个邵阳今后的发展,为了整个邵阳人们的出行方便,为了整个邵阳的旅游发展武冈机场将设在武冈双牌乡,名称将称为“崀山机场”!这个消息挺可靠,关于名称叫“崀山机场”这个事目前确实在讨论,但是希望特别大呀!从内部了解到反对叫“崀山机场”的整个邵阳只有武冈人不同意,不过“崀山机场”这个名称希望确实是挺大的,因为,其他县的人说:这个机场不是专门只为武冈人修建的,是为整个邵阳人修的!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谭军,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网络查找
武冈双牌乃是最好的选址了 以后双牌可以称为鱼米之乡,
17 16年前
刘松平
19楼的,你说建在你们双牌就是啊。。。。。。哼哼
17 17年前
木欣欣
祥云瑞气萦湖湘,崀山机场落武冈.千秋万代桑梓地,从此双牌胜帝乡.双牌万岁!中国民航万岁!
16 16年前
bill
14楼的,你好叼!!!
16 17年前
小邓_20774
机场建在哪里!不能总是邓家铺那几个狗官说了算!机场建在双牌,双牌人可能每年有10个人会坐飞机的!机场连冲厕所的水都没有!武冈城的人去双牌坐飞机比去湾头桥坐飞机打的钱每年算起来够盖20座武冈市委大楼了!更不说新宁,绥宁,洞口的人们坐飞机都走冤枉路了!要是武冈的领导直意搞双牌去,那简直就是千古罪人!成为武冈“机场后”发展的绊脚石!这样的狗官应该诛~!
15 16年前
肖群
20楼的你不服气?这是国家的规定呀,哈哈~~~~
13 16年前
我同意设在双牌,因为地势好,而且迁移的人也少,对国家来说是好的,但是在补偿这一块就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了,希望政府能尽快的做出决定,谢谢!!! 支持我的请发表发表意见。
13 17年前
刘浪
机场修在你家里,吵死你
12 17年前
飞得很高
来点实际的,不修机场行不,武岗的大众有几个人坐得起飞机,这当官的多为老百姓办点实事行不,比如修铁路`火车站都可以
神说
14楼的 你叫个P两千万 这是个大数目 你以为你是盖茨的孙子啊
11 17年前
忆童思乡
是武冈人都不会同意,机场建在武冈,以别的城市来取名,算什么?
2 17年前
造谣!!!
海浪
支持7楼的
1 17年前
blue18
支持7楼,我也希望机场建在湾头桥,呵呵,就是我们付家村那里。
蝶恋花_8190
楼主在吹牛吧,6月7日有10多台军车开到了湾头双合,付家,泻油村一带调研地形,其中有广州军区的军车(红广开头),在泻油带乡村公路还立了好多路标,我想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是干嘛了吧!
夏伟
修到双牌是最好的,因为修到双牌对武冈、邵阳多有好处,双牌的武冈邵阳的中心。不过本来就是修到我们双牌。你去网上搜艘嘛!那张相片就是我们双牌那个地方!我港滴话是真的呢!么哈里哈起跟我们双牌争呢!怕烙丘恩呢!!!!!!!!!!!
赞 17年前
牛灰草
修到云山顶上是最好的!!!!!
徐牧
但是要用铁路来换武冈为了这个机场可是损失了怀永郴铁路的
浪子回头金
修到云山是最好不过的了,你们想想从外地来旅游的客人一下飞机就能看到武冈的森林公园,而且能用望远镜能够看到整个武冈的大好山河.我看把它取名为:武冈国际机场!只要修到云山的话,我愿意拿两千万元,作为整个开销!只要是武冈的父老乡亲就支持我!
淸嗏深赕ㄣ
不管叫什么对大家都有好处啊` ``
┵奮鈄`
我觉得机场是在武冈修建,建不是我们决定的。但是,我觉得机场最好修到整体为我们武冈人服务的地方。不要只想修在自家门口。你们现在是觉得修在自家门口好,到时候,你们就说不好的。飞机场的吵杂声,你们会感到烦。。。
贺古仙翁
叫什么无所谓,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支持武冈机场修在双牌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人口经济
关于武冈市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