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田了
拍于今天。。。。。。。。。。。。。。。。。。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是的啊,种中稻了吧,插田就是好啊,有希望了,到了秋天就有收获了,真好啊。
80 12年前
哥会飞
感谢青松老师,常发一些这样的图片,让在外面的人也知道家里到了什么时节了。
76 12年前
作者回复:
能够让武冈在外的骄子们,感受的家乡的一丝气息,是青松最大的欣慰!
12年前
钟文晖
呵呵,青松说的发照片批量上传,老汉我懂都不懂,哪还会发哟,我要发照片也是一张张发的。
75 12年前
其他网站都是不要一张张发的,一次把20张照片,一次发上去的,叫:批量上传。
化哥
这是做两季的吧!要是一季的话还没这么早
70 12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哈哈,师傅就是师傅,我那天还真没发现这美。劳动就是最美!
63 12年前
不是美,而是苦。
朝峰
在外面艰辛.在农村的父母更加艰辛. 这世界实在太不公平.有人在田里劳作,有人闲着没事不去帮一把也就算了,你说你拿个相机在岸边像什么话.
61 12年前
哦耶!我不拍,大家怎么会知道啊???
湘军
14楼张一:我们浩山冲好多人今年不用插秧了,秧田都被大水冲毁鸟。 张一,应该这次水库泻洪水不会影响到青和村的田地吧。
60 12年前
张一
我们浩山冲好多人今年不用插秧了,秧田都被大水冲毁鸟。
59 12年前
都市凡人
初中时代对于插秧,搞双枪,硬是刻骨铭心呀!
58 12年前
曾泽湘
我晕死,什么插田啊,应该叫做 插秧 吧!
47 12年前
过去习惯叫插田的。
青松
晕,发照片批量上传,又传不上。
17 12年前
蛤蟆
我们这边,秧才种了几天。
16 12年前
不发了,一张张地发,实在是难发啊!!!!!!!
三湘田园
几千年来一样的操作方式——纯手工扯秧苗、插秧(字田)!常常弯得腰股痛,大人都港赖赖子冇得腰股滴。
12 12年前
励志教育
青松老师,建议拍些农具,这些以后要进武冈历史博物馆的,现在许多农具看不到了,比如“匍滚”、水车、蓑衣,等等。
9 12年前
是的,只是那匍滚、水车等,已经没有了。
国家应该尽快普及小型插秧机,也可以组织一些工业工程专家,设计一些既省力又能提高效率的简单工具。小丘改大丘是一个思路,其实,设计简单高效的工具推广更快。
8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