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节拼车回家(在深圳地区的在此报名)

武冈春节拼车回家(在深圳地区的在此报名)

SOLO 2009-01-15 10:41:00

最后统计表

在深圳范围内的所有要回家的武冈老乡,想加入我们拼车队伍的,请在此跟帖,

留下你的联系方式,票价比站里优惠几十元.每人都有座位。

跟帖报名格式如下:

姓名:

人数:

几号坐车:

联系方式:

深圳:什么地方(详细的)

联系QQ:25220770

交流QQ群:69379766

联系电话:13412570670

阅读 95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淡如水

我在福永,准备22号走。2张票。QQ396332936 联系电话:13632786946姚生

45 17年前

梦遥

姓名:小梦


人数:1人


几号坐车:18号


联系方式:15986649402


深圳:沙井上南加油站

36 17年前

船在动

我要二十二号的票?要两张。我在龙华
QQ:875354137 13728121158

35 17年前

杨剑_197

我在深圳福永23号走,两张票,电话13689571008杨生

33 17年前

大明王

4人,其中我是到武冈,1人到高沙,2人到邵东(只要能乘坐的士到邵东县城的任何属于邵东县的路口即可),但是昨天到高沙的那位电话咨询过您们,昨日从深圳到武冈的票价要280,比沙井客运站的285元仅仅少5元而已,而且我还不知道你们从虎门过来接是否还要另外收取费用呢?

33 17年前

SOLO

几号回去

33 17年前

梦遥

姓名:小梦

人数:1人

几号坐车:18号

联系方式:15986649402

深圳:什么地方

32 17年前

Randy_6315

18号 6:00后
深圳 龙华
电话 :15919425582
人数:2位

30 14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拼个麻屁,就少5快钱。还不如到车站座了。

30 17年前

相逢是歌

呵呵 给你们拜年咯 我在公明 15989365811

26 17年前

彪哥_10158

二十二号的票多少钱,我要两张,
我的QQ:154552842

26 17年前

孤独随风

回武冈大概要多少啊?我在深圳宝安

24 17年前

大明王

我们找您们购票主要也是为了图能够在1月21日18:00后乘车回家,怕赶不上沙井的加班车而已!当然也希望能适当少点钱,详细地址:福永镇大洋开发区(宝安大道塘尾公交站台)QQ:59441639,联系电话:找曾经联络过您的那位

22 17年前

大明王

我们17:20下班,17:30可准时在以上写的详细地址处集合

22 17年前

笑着遗忘

请问你是什么车回去?我这里有三个人,我在深圳观兰,20号回去

22 17年前

大明王

因公司制度严格,没有办法请假提前

21 17年前

笑着遗忘

还有回去车费是多小

20 17年前

飞扬_8416

我在公明,19号回家,有十个人,车费多少,联系电话是13530749159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