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美女磨墨,大师挥毫泼墨

美女磨墨,大师挥毫泼墨

青松 2013-03-22 13:35:37

美女磨墨,大师挥毫泼墨

美女磨墨,大师挥毫泼墨。

拍于洞口城关镇。

1

2 美女磨墨

3

4 大师挥毫泼墨

5 大师挥毫泼墨

6 大师挥毫泼墨

7

8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675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远松

阵势大,文房四宝(笔、墨、纸、砚)都用上了……

10 13年前

三湘田园

一楼的,那个是写字,练习基本功,大师的是艺术,已经超过写字的境界了,呵呵。
不过我也跟你一样,喜欢看实实在在的东西,字写得好就欣赏,艺术这东西没有个衡量标准。
比如,毛主席的字,我就看不上,呵呵

9 13年前

倚窗听蝉

要是我也会挥毫泼墨就好了,(笑)

8 13年前

兵子驼

这书法就是不一般啊,一定要美女磨墨,才可以写得好字啊。?

5 13年前

八田

怎么我觉得,大师在红纸上写的字,还没有旁边那张纸上的字好呢(倒数第四张,邵阳日报处)?

5 13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正楷字。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