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热闹的武冈城的东门口

热闹的武冈城的东门口

青松 2010-02-18 05:01:41
故乡的云点评:大年三十,借助青松老师的镜头,让我们看到了武冈年的热闹和明天的辉煌。

热闹的武冈城的东门口!

拍于2009年的大年三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阅读 71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武冈…拽游

祝武冈经济繁荣富强 !

1 16年前

青松

呵呵,谢谢各位的惠顾啊!!!

今天早晨发了这帖子后,5点多,就到云山去了,没有时间一一致谢各位了。

1 16年前

顾问

家乡的摩托车挺多的!!!!!!!!!

1 16年前

爱上红酒

看图想家!!!!!!!!!!!!!

1 16年前

下岗尊者

繁华的武冈市,一座美丽的城市,车来人往,热闹非凡。我们祝愿家乡父老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1 16年前

蕾_11783

很感谢老师又帮我们带来了家乡的“年味”!

1 16年前

黄泥坵

图7,青松老师拍到我新的家了,但我的还没装修.

16年前

雄陀刀具

好闹热啊,,哈哈。。。。。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热 闹 啊 !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次有机会到武冈到处看了一看,真的大变样了呢!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发展,是社会前进的步伐啊!

16年前

尧振光

呵呵!真有点堪比深圳罗湖东门!车水马龙,摩肩接踵,川流不息,欣欣向荣!

16年前

老特务

年三十好像不堵车!应该是奇迹!

16年前

xiaohuaduo

武冈,超牛!!!!!!!

16年前

钟文晖

的确热闹!!!!!!!!!

16年前

言宋

车流人流如织啊!!!

16年前

长发飘飘

咱们的家乡很热闹呀!

16年前

故乡的云

看此系列图,心中充满信心和希望/祝福武冈!祝福家乡!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