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干相信湖南人最爱吃了特别是绍阳人,因为好看而且它还有一鼓烟味跟家乡的烟肉味差不多,浓香、嫩甜、润口,色香味具全那的要正宗烟干。
目前市场有很多卖烟干,但有很多(验品)所谓的(验品)就是冒牌的,正宗的是用(火烤、加烟)制作,而冒牌的有用电、一次性火上加烟制作。
冒牌货一般是(安徽、湖北)人做,还是湖南人做的特好吃,这不是吹出来的,所谓的正宗烟干是用木灰就是家乡人说的(木渣)燃烧旺火烘两次再加烟还得要极好(燥),加烟就是望火上甩上一层木灰就变烟子了把燥封闭不让烟子跑出去,这种方法做的烟干豆腐(烟重)、(水分少)切起来(不会碎)怎么抄不会碎且(存放的久),冒牌货烟不重水分多一抄放锅里一煮就碎了存放不久就会变质这就是区别,望大伙多多关注、支持谢谢。
深圳公明综合市场零售、批发烟干 电话15919973783(杨)/QQ1148735377(标准新男人)需更多了解烟干朋友、老乡请联系我。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花样男,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LeLe
哈哈!!楼主不打自招了!!武岗的豆腐是用糠烘的,即使是良心大大坏的老板,也只会在其中掺部分木渣!!而楼主直接在5楼声名是用“木渣”烘的??其实木渣烘的豆腐既不香,且有很大的烟味!也不好吃!!尤其是近年外面打豆腐的99%会掺米,很难做出武岗的味道!!综上所述:楼主很不厚道!!
23 16年前
花样男
回9楼我们是国家认证过的对人体有益无害,用木渣烘以有几十年的历史了,100%色、香、味全,在广东省做豆腐行业100%加米关键是加多少,你可以去市场考察我的质量比起其他的是不是要好的多,请来尝试!!!
15 16年前
杨剑_197
我要过去试吃下,好吃告诉大家。
12 16年前
广州小子
我吃过这烟干的确跟你说差不多还是正宗好吃,就是远了建议来广州天河开分店
11 16年前
坚持到底_17152
支持特产打入全国,小杨我就知道是上次在你那买的烟干不错,价格还能不能少点我还有些成包饭堂生意的朋友也用着我可以给你们介绍。
看样子就不像!!滥竽充数!
舟子
有些家伙烧垃圾烘豆腐!我就见过!
10 16年前
支持特产打入全国,小杨我就知道是你上次在你那买的烟干不错,价格还能不能少点我还有些成包饭堂生意的朋友也用着我可以给你们介绍。
8 16年前
这是实实在在的烟干,烟干的样子是黄、烟肉是黑共同点是烟味,回4楼我们经营豆腐11年经营的是(正宗品牌)决不是垃圾烘豆腐,有机会你来公明让你见识下(木渣)烘豆腐,大伙可以利用这机会试试我门的产品。
胡亮
这不是烟子豆腐,
7 16年前
我心在飞(
希望能比攸县香干有名。。。。
且听风吟
老乡,支持下
一力
支持9楼的!杨老板,在公明赚外地人的钱吧,我也支持你啊!
4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行政区划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