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人网之行的点滴(一)

人网之行的点滴(一)

云淡风轻 2009-07-05 21:16:00

一直想着见见站长,那股渴望曾经迫切的敲击着我的心坎,可能是源于心中的那抹尊敬,可能是源于对武冈文学提供了一个平台的崇拜,也可能是源于心中的那份凸显现实主义。星期五的时候和雄佗大哥聊天聊到,愈发起了那份去人网走走的决心,纯粹是为了遂自己心中堆积已久的心愿看看站长。好了,他说也去,我才省却了那份独自去的羞涩,仿佛心中有个砥柱,能有个熟悉的人,终究才好成行,不然总是忐忑不安的难以挪步。呵呵,谢谢你,雄佗大哥,这么一个重情重义的人物,这么一个文章好评如潮的人,人网漂亮未婚以及有才的美眉们,可要加紧哦,失却了可是一辈子的遗憾哟。

来到佳华门口坐车的时候,苦苦久等太平至公明的那趟车,加之细雨纷纷,到处行人乱窜,周遭污水溅起,滴了裤脚,唉,我咋这般傻,穿了一白色的。大约半个小时过后才看到一辆车摇摆而来,周围的人开始涌将过来,我收了雨伞,右脚才踏上前门,左脚落车的时候,有人蹭的碰了哈我左侧,当时没有注意,只顾不要淋湿额前碎发,忽然听到司机宏亮的嗓门大说了一声:“注意哈,看着才行。”浑身打了一个激灵,才反应过来好像身旁这人刚刚有碰到我一下,连忙一摸裤袋,真的空空如也,立马对着他说:“你要还我。”刚好是在上车的间隙。车门口都有几人在堵塞着,经过司机一大声的宣传和我对着他说话的拦截,这个獐头鼠目的小偷双手动了哈,因为他也是拿着一把雨伞的,双手全伏于伞下,还只是一瞬间的事,既然我们说话的时候,他开始动,钱肯定还在伞下,于是,我看着他的手,此时,车上的人都开始往这边张望,身侧的也是众目睽睽望着,开始有人说“司机快关门,送警局去 ”,还有人说“打电话报警” 。我伸手至他的伞底,有东西轻轻掉至掌心。就在此刻,小偷飞快的推开我一把,噌的跳下车,我回身望了他一眼,心里不知道是失而复得的怒还是喜,这世上,咋就放着正经事不做,好好的偷盗。唉,不想这个了, 刚好第一位是空着的,整理哈雨伞坐下。

司机乐呵呵说“小妹妹,要回来了没有,他给了吧。”

我望着他憨厚的面庞点头笑着说:“恩,给了哈。”

“那就好,这年头出门当心哦,小心回来你都没有钱,就回不来,看那多惨哦。”

“呵呵,是哦,等哈就一定注意了,今天多亏了您司机大叔,真的很谢谢你。”

他笑了笑摇摇手,继续开着车,车里的人议论纷纷,说我粗心大意的,也有说我运气好的,我听着禁不住微笑起来,是哈,确实蛮够走运的,不然几百块就没了。更别说今天的人网之行,没有车费还如何成行嘛。

看了哈手机10点多了,微微闭目,平静下心神,把乱如浆糊的脑袋一幕幕收回,经过40多分钟的晃悠,终于到了长安宵边,我在路口下车,寻找站长给我说的七路车,一眼看到红灯的时候,旁边停着形形色色的车辆而第一辆就是,上面“无人售票”几个大字拙进了我的眼睛,晕,我没有零钱,回看了四周林立大夏,还好后面有一家小商铺,来到里面左寻右寻,不知道买啥,后来看到冰淇淋,才恍然大悟,傻瓜,还要买什么,就这个好了。拿了一根巧乐滋,打算美滋滋的尝尝它是否如电视广告中卖的那般神乎其神好吃,结果让人大失所望,放进口中,味同嚼蜡,只是一般的冰淇淋而已,那种涩涩绵绵的甜味我无法忍受,还好钱换到就好。风开始呈斜吹的趋势,雨势也随着稍大,后背有湿的感觉,我正在想千万不要再大的时候,7路车缓缓而来,我赶紧招手,欣喜在刹那侧入心扉。上了车,塞了钱进入口,寻了个后座坐下,真正的心安了,感觉在7路车上摇摇晃晃许久,终于听到传来机械的报站声南方百货到了,急忙起身,下车来到超市门口。

顿了顿神,往外探身看了看,漫天飞雨有渐小的趋势,该给站长说声到了再如何走的,心中起了褶褶涟漪,我怕一时开口过于紧张,结巴起来了,因为我这人有个奇怪的习惯,一旦紧张的时候,脑袋就开始不够转动,然后就有卡壳的出现直接导致结结巴巴的语句。深吸了口气,终于鼓足勇气按了站长的号码,当那边彩铃声响唱了几句之后,传来站长的声音,稍低带有点张弛的韧性,亲切随和的语调,是家乡的味道。我期期艾艾的说着到了,听着他给我说怎么走怎么走,心里的紧张开始节节松弛,挂了电话,雄佗大哥也快到了,就等着和他一起走吧,差不多一炷香的时间,我正在超市东看细看的时候,听到有人叫我,侧身一看,却是他来了,连忙走近,一起走至站长的别墅。

走到一个上坡路口的时候,远远的见一个人撑着伞林立于路角。雄佗大哥还和我在开玩笑说来了来了,我说真的哈,是不是哦,他又笑着说肯定不会嘛,于是我笑笑低垂了眼眸。因为雨势的关系,路过的时候就没有再张望,只盼着快到了。没有想到,后面才晓得,那个人果真是来接我们的,他就是花满楼,可惜都怪我们当时玩笑起来没有当真的去看。第一阵错过了。

阅读 75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蚂蚁蚂蚁

这文章这么快就来了,呵呵

20 16年前

老特务

有机会也去站长家混餐饭吃。

17 16年前

云淡风轻

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1:29:00

早知道妹妹过来,我也去瞧瞧,哈哈

呵呵,回复执子姐姐:我是怕你没有时间,不然就先问问你多好哦,

15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是哈,谢谢站长的提醒的,现在的小偷好猖獗哦

14 16年前

黄高远

欢迎老特务呀,过来的时候记得选几只好的股票给我呀。

14 16年前

王孝波

且听下回分解……

14 16年前

黄高远

运气还好,钱包物归原主了。一个小女孩出门,可得当心哪。

13 16年前

青松

勇斗歹徒,女中豪杰!

12 16年前

执子之手

早知道妹妹过来,我也去瞧瞧,哈哈

12 16年前

青松

呵呵,向总部靠拢了!见到总司令了,荣幸啊!

12 16年前

兵子驼

这样子啊,路上是有惊无险吧,要是你叫上我一起去的话,就不会有小偷光临了啊。

8 16年前

老特务

8楼
双牌_黄高远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1:43:00

欢迎老特务呀,过来的时候记得选几只好的股票给我呀。

瞎猫抓住死老鼠的机会是有的,但我对股票是外行哦!

8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唐伯虎快出来哈,34楼的美女严重抗议了

7 16年前

美美_11649

活托托的人网冒险记~~~

7 16年前

姜远林

羡慕!!!

7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那天我也去看一下人网中央。

7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人长得太丑了。找不到好看的相片,。就将就着哈

6 16年前

天天的向上

请马上换相片

6 16年前

钟文晖

40楼
安乐_蛮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12:14:00
楼主人才美貌文采翩然,但是我得提个建议,请楼主换个照片,我儿子看了都点怕那倩女幽魂的底色.............


我也有同感,顶一下!楼主快点换玉照哦!哈哈。

6 16年前

云淡风轻

辕门口_钟文晖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9:43:00

云淡风轻的钱包未丢,是因为她去见的人是人网的总司令,全靠托了总司令的福哦!哈哈。


呵呵,是哈,钟老爷子言之有理,总部的福荫庇佑到了

6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回复雄佗大哥:于我不尽职没事,可千万不要抱歉,否则那些欣赏你的美眉还要心碎的,我这势头也帮你白吹了

6 16年前

雄陀刀具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这次去人网总啊,没有和云淡风轻MM一起前行,是分开去的,到了总部附近的南方百货才见到MM,所以做得不尽职,真抱歉。

6 16年前

云淡风轻

龙溪_江之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0:29:00

强烈要求把人网中央地址和联系方式公之于众,让我等平庸之人好去朝圣

呵呵,回复:你可不是平庸之人哦,人网才女哈

6 16年前

云淡风轻

湾头桥_唐伯虎点蚊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3:37:00

呵呵,我还做了你的司机呢,怎么没有把我写进来呀?

呵呵,回复唐伯虎:下篇你就在了,到时候定把你写得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哈。

6 16年前

云淡风轻

马坪_老特务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1:39:00

有机会也去站长家混餐饭吃。

呵呵,特务过去时是不是要戴墨镜的?

6 16年前

且听风吟

个人觉得那个“哈”字用的不是很好,删掉的话,感觉好像要舒服点

6 16年前

蛮哥

楼主人才美貌文采翩然,但是我得提个建议,请楼主换个照片,我儿子看了都点怕那倩女幽魂的底色.............

5 16年前

钟文晖

33楼
邓元泰_雄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9:10:00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这次去人网总啊,没有和云淡风轻MM一起前行,是分开去的,到了总部附近的南方百货才见到MM,所以做得不尽职,真抱歉。

雄佗啊,你就别说不好意思哦,分开去,老地方见,再一齐去见总司令,不也是乐事一桩?!哈哈。

5 16年前

钟文晖

云淡风轻的钱包未丢,是因为她去见的人是人网的总司令,全靠托了总司令的福哦!哈哈。

5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24楼
湾头桥_唐伯虎点蚊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3:37:00

呵呵,我还做了你的司机呢,怎么没有把我写进来呀?

我有写你啊,也没有见你出来冒泡!

5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回复兵子佗:叫上你就不怕小偷光临了,敢情你是便衣警察哈

5 16年前

唐伯虎点蚊

呵呵,我还做了你的司机呢,怎么没有把我写进来呀?

5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物归原主,万幸!万幸!雄坨是怎么做护花使者的!

5 16年前

故乡的云

羡慕!!!

5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回复言宋老师:没有哦,其实要非常谢谢雄佗大哥的,没有他去,我都不敢去站长那里呢
回复11楼,因为个人习惯口语哈了,所以就继续哈下去了,多谢提议哦

5 16年前

言宋

雄佗该提出批评,没有尽到护花使的职责!哈哈。

5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王姐姐就别再开玩笑了哈,雄佗大哥可不是护花使者,我正在给他造势的

4 16年前

闲庭信步

雄佗這個護花使者﹐咋不出來說說話。呵呵..

4 16年前

江南烟雨_16268

强烈要求把人网中央地址和联系方式公之于众,让我等平庸之人好去朝圣

4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我也不知,想知道,你下次约他前往就晓得了嘛

4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特务这话还没有看明白的,我说的你戴墨镜不,是保持你的神秘性不嘛

4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不会罢,我还沾了聂小倩的鬼气了哈?

3 16年前

老特务

12楼
邓家铺_云淡风轻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1:48:00

马坪_老特务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5 21:39:00


有机会也去站长家混餐饭吃。


呵呵,特务过去时是不是要戴墨镜的?

特务从来不带有色眼镜,所以大家都是清白的,哈哈!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