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又下雪了!

武冈又下雪了!

刘望 2011-01-18 13:25:48

武冈又下雪了!

2011年武冈的第二场雪!堆雪人打雪战轨雪球是小孩们最喜爱的玩耍游戏。这是在王城公园拍到的雪景。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宁静夏天

惨咯,怎么回啊?今年老是下雪,真郁闷!

46 15年前

缘来由你

不错 不错 哈。。。。。就是回家的就麻烦了,

32 15年前

一方水土

冬天的风啊~夹着雪花,把我的泪吹下......

30 15年前

山羊会吸奶

我希望20-22号出大太阳

30 15年前

武冈火车

棒小子!!!!!!!!!!!!

29 15年前

DZH

在家里就好玩啦,遗憾的是还没回去。

27 15年前

兵子驼

这雪啊,真大啊...........

27 15年前

无名小卒

武冈 01月18日 星期二 小雪-中雪 0℃~-2℃ 微风 星期三 中雪转大雪 0℃~-2℃ 星期四 中雪转小雪 0℃~-2℃ 星期五 小雪转多云 2℃~0℃ 星期六 多云转小雨 5℃~1℃ 星期天 多云转小雨 1℃~-2℃ 星期一 小雨 6℃~3℃

26 15年前

芳子

没事 比起新疆来算是毛毛雨啦

2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