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拼车回家过年报名开始咯、快快行动吧...

拼车回家过年报名开始咯、快快行动吧...

SOLO 2008-11-14 16:29:00

拼车回家过年报名开始咯、快快行动吧...

拼车回家过年报名开始咯、快快行动吧...

途径:由深圳、东莞全程高速直达武冈

联系方式:QQ:25220770 tel:13412570670

拼车专用群:69379766

报名表格如下:

姓名:

准备回家时间:

人数:

现在地:

到达地:

联系电话:

QQ:

QQ网名:

阅读 92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彪哥_10158

有MSN没有?我这里不能开通QQ

35 17年前

SOLO

当然优惠。。。。元月15号左右就有车回去。。。

32 17年前

兵子驼

我也要回家呢,就是还没有决定哪天回哦,

25 17年前

王业勇

我们在上海这里有车吗

23 17年前

痞子

今年回不了家了,深圳啊,万恶的地方

22 17年前

SOLO

10人以上就可以开车过来接。。。
票价现在还不好定。。。。。反正比车站的要便宜
现在可以加我们的拼车群啊

21 17年前

小鬼_10320

请问多少钱一个人
我这有1车人啊?

21 17年前

相逢是歌

呵呵 我毛钱回家啊 要不等我回家养猪挣钱了再给车费好不好?
那位好心人 行行好 记得把我给捎回司马冲 谢谢!
好人一生平安!

20 17年前

军营男子汉

我们这里有10多个人哦

19 17年前

SOLO

票价暂时未定。。。

19 17年前

中央五台

我這有10人左右 大約元月17放假 我們在松崗107國道旁不知車從哪裡上高速,如從長安上高速就可以在我廠門上車,是不是元月15開始天天有車呢

17 17年前

惜緣

是真的嗎?你這車是從武岡哪個站發出的的啊?最好是東站發出的哦!如果是南站和西站的車就別提了!

17 17年前

军营男子汉

请问多少钱一个人

17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呵呵!!!!
我在长沙,来不来接啊,

16 17年前

马到成功

在佛山有车吗?

15 17年前

︶ㄣ浪中贝

这样拼车就等于是一帮朋友租一个车回去,如果票价超过300的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等于是在做生意了

15 17年前

云海松涛

最后控制在300元以内还差不多!

15 17年前

刘小艳

车费太贵还不如坐火车呢?又安全又快,只是票不好买啊!

15 17年前

杨其元

回家回家,早点回家

13 17年前

达MH

回家。。。

12 17年前

manxiulong

东莞长安有车不
三人
元月七八号左右

12 17年前

爱之幻

我这边有30几个人,在罗湖,能过来接不?

12 17年前

飞扬_8416

我是稠树塘的在公明我这里有十多个人

11 17年前

达MH

加了群,没有管理员在?

11 17年前

SOLO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有车的时候我们好联系你们。。

10 17年前

八角亭人

什么时候都可以吗?车费是不是优惠哦,我人好多呢

10 17年前

DZH

佛山有到邵阳火车很便宜。又好买票。

9 17年前

杨柳井

我在揭阳,有车回么

9 17年前

天蝎有毒

20楼
湾头桥_楊金花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1-19 9:11:00
老同学,你也来凑热闹。。。。。。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啊?

9 17年前

djh

大家快來報名,一起采單車回家,怎麼樣,既省錢,又環保.

8 17年前

amd

在东莞,昨天去车站看了,要240块,不知道到了1月10号左右要多少!我这边有十个左右吧,等你把价钱订好再说!

8 17年前

灯饰灯具

我在东莞.东城了..看情况吧!
什么拼车群?
群号多少啊?

7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便宜点的话就好说了,在深圳沙井共和村,差不多整个村是武冈人,每年都有车来接。只是车票一点都不便宜哦。咱们集体走路回去吧,明天开始报名。保证中央电视台会有报道,收视率会超过春节联欢晚会,既作秀又省钱何乐不为!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