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想在家乡找份工作

想在家乡找份工作

水中花 2009-02-15 12:07:00

今年想在家找份工作,可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哪位朋友帮忙介绍份工作呀,谢谢了!

阅读 71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其元

呵呵,想回家好,但家里很难有好工作

33 17年前

水中花

家里真是晕,工作为好找。找到的又是工资低的要死的,这要怎么活呀

27 17年前

辉子

当清洁工去么

25 17年前

兵子驼

是啊,好想在家中找份工作啊,!!!!!!!!!!!!!

23 16年前

水中花

各位老乡,帮忙介绍下工作,谢谢

23 17年前

aaaflg

习惯就好了

16 17年前

蝶兰

我也想回去做事。感觉到没事可做。唉..........

13 17年前

旺仔最酷

哈哈!你会做什么呢?如果可以的话去商场找个工作呀!

1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