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的军旅生活片段(三)

我的军旅生活片段(三)

野狼 野狼_15122 2009-07-07 02:57:00
钟文晖点评:战地生活,纪实小说,有味!纵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阅读 91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野狼_15122

自己累了,先坐坐沙发。

19 16年前

野狼_15122

有人问我是不是他同学,云山补习学校的,他简称“云补”。所以我回答他说那时只有“补锅”。由于用的是五笔输入法,所以。云字就娈得“挺诡秘”了。

18 16年前

老特务

回到小时候看侦查片的意境去了。

17 16年前

黄高远

精彩,期待中......

13 16年前

周宜地

野狼行动还挺诡秘的。好戏开始了,期待中

11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2楼
荆竹_不能说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7 3:02:00

我们那个时候有去补么?没有。只有补锅。哈哈

有没有打铜锣啊!

11 16年前

野狼_15122

老特务,我可没小时候的感觉。离开广西后,特别是离开部队后,我总有“人去楼空”的感觉。特别是夜深人静时,总会想起广西驻地风清云淡的夜晚、深夜月光下的急造公路和清澈见底的小溪流。

9 16年前

雄陀刀具

好惊险,,看得内心波澜起伏.

8 16年前

雨涵服饰

太精彩了,看到你的故事,我想起了电视剧中的顺溜,呵呵!

8 16年前

夕颜

21楼
评论修改时间:2009-7-9 8:47:00荆竹_不能说:

人生呀,走过之后,其实都只剩下回忆。

7 16年前

野狼_15122

我们那个时候有去补么?没有。只有补锅。哈哈

7 16年前

言宋

好看!继续!

6 16年前

蛮哥

楼主是哪个部队的?我大哥54261部队,靖西,84年的兵,94部队整编,志愿兵转业

5 16年前

野狼_15122

人生呀,走过之后,其实都只剩下回忆。

5 16年前

王孝波

这个“我的军旅生活片段”系列很好看,有回忆录类型的电影味道,可作为人网近期的“黄金剧场”。

5 16年前

海浪

当个兵的唯一写自己的感想经历的人,期待中

4 16年前

闲庭信步

電影里的情節﹐樓主都經歷了﹐好生羨慕。

4 16年前

地主婆

我有去过部队两次,虽然两次呆在那里的时间都很短,但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却让我对部队有了种特殊的感情.

3 16年前

Dulean

精彩继续……

3 16年前

青松

【【这里刚才有人,现在不见了.】】

那是我们村子的。

因为那次我们村子里有个解放军在越南的战场上,受伤掉队了,

被越南的老百姓用锄头活活地打死了!悲惨啊!

2 16年前

闲庭信步

精彩﹗刺激﹗經歷了就是一種幸福﹗

2 16年前

兵子驼

真是好羡慕楼主的军旅生活啊,。。。。。。。。。。

1 16年前

姜远林

精彩,继续,让我们这些没进过军营的人过过瘾!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