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光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2010年底建成通车

武冈春光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2010年底建成通车

武冈人网 张献银之数 2009-11-08 07:25:00

武冈春光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2010年底建成通车

核心提示:春光大桥是武冈人民多年翘首期盼的重大工程,是全省干线公路,省道S220武冈至司马冲拓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桥全长341.08米,宽28米,双向6车道,匝道立交,共16孔,工程总预算4800万元, 预计2010年底建成通车。



庆典现场

为工程奠基
11月5日,武冈春光大桥开工庆典仪式在市工业园区春光大桥东岸连接点举行,市领导周晓红、申建伟、谭精益、杨安成、彭嘉明、杨宽生、邓吉文、刘贻银、夏建新、肖体政、雷章林、向方雪、夏大友、赵跃灯等出席庆典仪式,并与工程承建方湖南省第四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梁克生、邵阳市交通局局长禹志加等为该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春光大桥是武冈人民多年翘首期盼的重大工程,是全省干线公路,省道S220武冈至司马冲拓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桥全长341.08米,宽28米,双向6车道,匝道立交,共16孔,工程总预算4800万元, 预计2010年底建成通车。该桥的建设,对改善武冈城区交通环境,增强武冈经济开发区综合功能,提升武冈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该项目工程前期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已征地83亩,补偿征地费192万元,拆迁67户,投资50万元完成了恒丰路北侧挡土墙工程,投资179.7万元正在对拆迁户安置地基础工程紧张施工,投资14.16万元完成了春光大桥工程建设用电及拆迁户临时安置地供水供电改造工程,投资137万元修建资水北路,投资3万元处理拆迁户水井及地面附属物。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宁静夏天

修路架桥是好事嘛,值得庆贺。

59 16年前

yezi

就是在一中沿河对面的那一带是属春光,记得以前沿着河堤去一中,是在春光那里过船去的,不知桥是不是修在那里?

57 16年前

封号

我看还是把环城公路建好,搞好城内的交通比较好!

45 16年前

天馬行空

请问下春光大桥位置在哪里??还真不记得这个地方啦.

41 16年前

兵子驼

不错啊,顶起啊,家乡的建设哦。我也不知这个大桥在哪个地方啊,?

40 16年前

伟成兴印刷

不够修好了毕竟是一件好事。

39 16年前

顾问

值得庆贺庆贺!!!!!

39 16年前

野@狼

大好事啊!!!!!!!!

37 16年前

爱上红酒

好事!!!!!!!!

35 16年前

向采興

大好事啊!!!!!!!!

35 16年前

青松

大好事啊!!!!!!!!

35 16年前

xiaohuaduo

修好点,跨桥的事已经不少了

33 16年前

淸嗏深赕ㄣ

都不知道在哪个地方啊` `~|?

32 16年前

刘章武_13900

真希望它快点通,要不玉带桥塞车塞死了!

30 16年前

反手一刀

修路修桥是惠民大好事,质量把关也非常重要,不要使用几年就......不敢说了......

29 16年前

伟成兴印刷

有些人又可以发一笔横财了。

29 16年前

云中乘风

怎么总是阴暗心理。按照这样的阴暗心理,回到原始共产主义社会是最好的了。

27 16年前

云中乘风

好消息!制约武冈城区扩展的又一瓶颈被打通了。

23 16年前

股往金来

乡下人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春光大桥在哪!

2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