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曾煌,辛苦了

曾煌,辛苦了

雄陀 雄陀刀具 2010-12-23 20:36:49

昨天,曾煌特意请了一天假,来做聚会的工作。

因为需要对聚会的人数进行大致统计,于是曾煌对每一位报名者都打了电话前去询问,网友们一致反应曾煌很负责很热心,是个好同志。

曾煌对报名者逐个进行联系,并认真进行登记,关心询问对方的相关情况,提醒坐车路线并叮嘱一定注意安全,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他积极热心地回答。曾煌幽默友好的语言很是逗人,语气相当有亲和力,给网友们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

大约打了六个小时的电话,曾煌最后得出统计结果:一定会来的有170人,还有20多人未能确定,再加上很多来参加聚会但没有报名的老乡,此次聚会的人数将会超过200人。

曾煌你是好样的,你为聚会尽心尽力了,对此,我们大家没有什么好表示的,我做为代表,特意来人网发个帖,赞一下你。哈哈!

阅读 4.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蕭二郎

按200个人计算的话一人一杯也有200杯,
应该差不多一胶桶了。

6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15年前

蕭二郎

虽然我不能来参加聚会,
但我为自己有这么多的热心、热情、仗义的乡亲们而感动。
赞一个!
同时也祝福本次聚会顺利、平安、完美结束。

6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你,有机会你就来吧!!

15年前

言宋

曾煌确实是个好同志!

6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很遗憾这次唐老师没空来聚会。。

15年前

盛鼎迷失

曾煌很负责很热心,是个好同志.

6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

15年前

雄陀刀具

昨天,你收到曾煌的电话没有??

61 15年前

闯飘

曾煌确实是个好同志!值得一起革命的好战友!
顺便还透露一点,曾煌同志还像女人一样,不仅出得厅堂,还下得厨房!

57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确实,曾煌炒的菜相当好吃。。

15年前

钟文晖

按10人一围计,订20围,酒店上下2围机动。

5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是的,钟老师。。

15年前

坐看浮云

我来坐沙发.....................

5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动作可真快呀,哈哈。

15年前

钟文晖

酒店上下留有两围机动,21围应该可以。

55 15年前

言欢

确实是热心人!!

建议聚会网友,每人敬曾煌和熊佗一杯!

以表感谢!

52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用了吧,喝茶吧。。

15年前

夕颜

曾煌是个好同志。。。。。。

50 15年前

周光佐

好同志曾煌!!!!!!!!

48 15年前

Fly With Y

曾煌是个好同志,好老乡!!!!!!!!!!

43 15年前

刘淳华

在那里呢?~~~~~~~~~~~~~

42 14年前

落泪的戏子

好久没见曾煌了啊 !!!!!!!!!1

38 15年前

月之影

顶一下。。。。。。。。。。。。。

37 15年前

言宋

曾煌,见过,人不错。遗憾,当初相见时,时间匆匆,未及多交谈。

36 15年前

Fly With Y

赞一下你。哈哈!!!!!!!!!!!!!!!

35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雄佗有意思!!!!

35 15年前

姜远林

熊陀说了:曾煌是个好同志!

3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这样说!呵呵

15年前

_.尐 群 孖

好像以前QQ上加过你似的?

32 14年前

兵子驼

雄驼也是个好同志...........

30 15年前

青松

曾煌,辛苦了!!!!!!!!!

30 15年前

化哥

曾煌你是好样的,你为聚会尽心尽力了,

28 15年前

言欢

7楼
评论时间:2010/12/23 21:31:03其他地区_言欢:

确实是热心人!!

建议聚会网友,每人敬曾煌和熊佗一杯!

以表感谢!

楼主于 2010/12/23 22:06:57 写的回复

不用了吧,喝茶吧。。


雄佗接受每个聚会网友敬他一杯茶!!

28 15年前

兵子驼

曾煌是个好同志..........

27 15年前

都梁浪子

曾煌,辛苦你啦!改天到厚街好好犒劳你......

24 15年前

安 静

不見其人,先聞其名

辛苦了!!!!!!!!!
曾大哥

22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曾煌哥哥,你好样咯,该向你学习才行.

21 15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曾煌兄弟是个好同志,可是我昨天没接到电话呢,没办法,大会之后再小会,曾煌自罚三胶桶,哈哈!!!!

1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