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元/㎡起,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
政府要求?开发商让利
武冈首个经济型住宅项目
第一批房源6月21日隆重推出
现正接受资格登记,限额150名
咨询热线:0739-4237888 4225999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110,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唐伯虎点蚊
我们乡下人不考虑住到城里面去,我住在乡下舒服得多,再说了,那武冈城里和乡下有什么区别呀
15 18年前
兵子驼
現在都流行住一二層的房子呢,因為太高地震就會倒啊,我建議大家都去建二層的防震房子,框架式的,可以抵抗9級地震的那种房子,
12 18年前
大海_2533
不敢相信!我看是骗人的!
苏养兵
同志们要看清是668起啊?
12 16年前
心情驿站
武冈的经济发展速度太慢,回去买房置业还值得考虑!现在惠州才2280了!
11 16年前
杨焱
武冈的经济发展速度太慢,回去买房置业还值得考虑!
11 18年前
坡儿—疯
来真的啊???不敢相信
肖像兰
Hi he艳lan qf.lu@163.com
飘零_3371
我打电话问了,忽悠,纯粹的忽悠!所谓的668元每平米,是顶层和朝向最不好的!二三楼的话,要一千多点点!而且这是靠竹城公路那边,也就是电信大楼过去200米左右!现在到处房价跌声一片,武冈开发商打了政府让利的牌,来欺骗老百姓,郁闷,失望
10 18年前
我贊成<<湾头桥-唐伯虎点蚊香>>,的說法,頂
楚大夫
有钱的哈宝在城里没事业没固定工作,才去城里买房子哩,我就是在城里开店也不会在武冈这么垃圾的城里买房,我就住乡下了!
9 12年前
南方_14584
我觉得还是乡下好,鸟语花香,住城里小区有啥好的,天天关着门,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8 16年前
土匪NO:1
668一平那只是让你有冲动去看楼盘房子,真真想买合适一点的房子的话不会选这种房子的,这也是房地产销售策划的一种模式而已!
8 18年前
似水流年-1
668 晚上睡觉把枕头垫高点。
8 12年前
辉哥_16735
多年以前,许多人花大价钱买城里户口,现在就是不要钱也没人买,房子也是一样,到城里去干什么?工厂,公司少得可怜!没地方上班,而且还没有农村好玩。
frog
肯定忽攸楼盘都是打最低价做广告的,如果顶楼送天台是可以考虑的
就房地产商这点明堂,
7 16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铜宝新城的置业顾问罗巍.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7 17年前
janeph
让老百姓都住进新城里,简直就是放P住进城里打鬼去?
韩建_13574
应该是开发商要政府让利,地产圈内大半的盈利归政府所有.房价跌的话是政府说了算.
6 17年前
游子~~~平
住什么城市啊?乡下多好,空气清晰,景色怡人。。。而且。。。。房子好,地方宽,现在交通又发达,最远的山村去城里也就2到3个小时就到了
沈建军
政府和开发商是不是一伙的呀?老百姓能信吗???郁闷!?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历史沿革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