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路政:冒雨巡路挽回路产损失

武冈路政:冒雨巡路挽回路产损失

中国公路网 管理员 2013-09-07 08:29:34

9月5日下午,湖南省武冈市公路局路政大队维权队员冒雨上路巡查,发现一起因交通事故损坏公路附属设施案件,依法收取损路补偿费2000元,有效地维护了公路产权。

这天下午,河北省遵化市王金明驾驶冀BT9528加挂车经过省道S220K49+400m地段时,为避让行人,因下雨路滑,车子侧翻,压坏路肩及水沟,撞断2棵行道树。巡查经过的维权队员按办案程序,依法做好法律文书,按《公路法》第八十五条、《湖南省实施〈公路法〉办法》第三十五条及交通运输部《路政管理规定》第三十一条和湘价费[2011]167号的标准,收取了损路补偿费。

阅读 158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七夜_22608

假设这钱入国库,就是应该的。如果除了路政、当地的老百姓也来问要钱,那车主就吃亏大了。很多这样的事,当地老百姓捡到犒一样问着要钱。

2 12年前

七夜_22608

公路法》第八十五条、《湖南省实施〈公路法〉办法》第三十五条及交通运输部《路政管理规定》第三十一条和湘价费[2011]167号的标准,收取了损路补偿费。

2 12年前

落叶知秋

。。。。。。。。。。。。。。。。。。。。。。。。。。。。。。。

1 12年前

老特务

我来回武冈与马坪间,舍近求远转高沙,多来回多走26公里路,但更省时。

1 12年前

东方秀

这就是叫做落井下石,谁叫他是外地车啊,这车也是为避让行人,因下雨路滑,车子侧翻,唉!虎落平地也遭人。。。。。。

1 12年前

孤雁南飞

人家出了事故应该给与关心,经济上给予补偿或资助,不但没有这么做,相反还收取人家车主的什么赔偿款,真没人性 。以后谁还敢来你武冈?真的是落井下石啊。

12年前

一亩田

是谁老是发些这样的新闻上来,也严重影响我上网的心情。

12年前

武冈火车

路政队伍的人,都是有钱的。

12年前

青松

武马公路,是没有人管了的。

12年前

无_4672

明抢,,,,,,,,,,,,,

12年前

黄四友

这就是所谓的“正能量”?典型的“霸土蛮”!!

12年前

为老百姓说

车损坏了,这是往人家伤口上塞盐。还好意思写出来,应该帮助人家,。

12年前

故乡的云

去看看武马公路吧,武冈市公路局路政大队维权的同志们。

12年前

都市凡人

是谁老是发些这样的新闻上来,也严重影响我上网的心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12年前

云山雪情

马武还是路?哪个管的呢!

12年前

在回鹏城

是谁发些这样的新闻上来,严重影响我上网的心情。建议站长以后制止这样的信息上来。

12年前

云山樵夫

是谁老是发些这样的新闻上来,严重影响我上网的心情。

12年前

翱翔的雄鹰

开车人出 了养路费,按理来说出了事故所损坏的公路设施不需赔偿!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