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此车11号回武冈

此车11号回武冈

大力水手 长家平 2010-02-05 12:48:32

此车11号回武冈

 本人在中山板芙  11号晚上出发  合同3个武冈人一起回去   但车上一个人太寂寞了   想邀三个美女同行  

阅读 92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长家平

沙发坐起 等MM报名

2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楼上的厉害!!!!!

24 16年前

冰数睡着的

风景虽美!安全第一!平安过年,一路顺风!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MM你要不要一起啊 逗逗风啊

16年前

月之影

呵呵,这车也太敞蓬了,估计要大胆的MM才行。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纯属好完 谢谢支持

16年前

青松

牛人!!!!!!!!!!!!!

22 16年前

长家平

哈哈 还挺热闹的 这个计划还等开发 还没得到命令实行 可能也是纯属虚构的 哈哈 不过还等哪位兄弟给个详细的地图 笔人在此恭候拉

20 16年前

囩惔颩凊

同学
你是不是想直接从2010跳到2012呀?
安全第一!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老同学 要不要一起啊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向你学习,有钱还是四个轮子的快一点。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等咱赚到钱 买个奥括开开 哈哈

16年前

博爱_19821

有没有爱好自行车的,我在东莞长安,珠三角基本走过,还没去过珠海就是

17 16年前

王八道

95年的时候,我曾经从广州走路回洞口,走了三个月,爱信不信.

16 16年前

戴平军

少点冲动 多点理智 安全第一!过平安年,平安过年!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位兄弟坦率 俺会铭记在心噶

16年前

解放鞋

9楼的是牛人!你们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信了。

13 13年前

你自己选_10474

9楼厉害!!1!!!!!!!!

13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不足奇怪,我村每年都有20台左右的摩托车往返广东的惠州、东莞的!
一辆摩托带一个人!
大约油费在200元左右,但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有两辆摩托快接近武冈的时候出了事,现在还有一人拄着拐杖!
这事不提倡!安全第一!

12 16年前

都梁浪子

东莞禁摩那年,没人会笑你,但今年就算有两个50多岁的MM敢坐你车逗风,我看不到后山就疯了.卫星导航倒是可送个给你.最好的办法,载你老婆跟姨妹子,把车骑在我豪巴车一层,我会考虑不收你行李费.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这位兄弟你以为你是谁啊 不收行李费 你的车不敢说收不收 但我这边列那个天杀噶要500快的行李费 老子全当是旅游

16年前

风逝花开

广西农民工都集团骑摩托车回家过春节。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 我这边也有很多骑回去的 不知道武冈在这边的多莫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