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拉票,请投南门口赵剑萍老乡一票

拉票,请投南门口赵剑萍老乡一票

黄高远 2009-09-04 11:52:00

拉票,请投南门口赵剑萍老乡一票。

赵剑萍是武冈南门口人,武冈一中毕业,现在成都,为成都大帝汉克优秀经理人。

武冈老乡们多多支持一下。

投票地址:

http://www.spa-af.com/Default.php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946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从没有听说过,不过已投了一票,只要是老乡参加的活动,,多多支持。。

25 16年前

老特务

响应号召,投了一票

24 16年前

爱上红酒

相应号召投了一票,可惜只能搞一票!

17 16年前

杨柳长风

能,且只能,投一票!

17 16年前

言宋

投过。

16 16年前

张一

赵剑萍?太有名了!不可否认,读书的时候她是我的偶像!

15 16年前

LIUI

跟着党走,没错的,呵呵,,,,,,投了

14 16年前

黄泥坵

响应号召,投了一票

14 16年前

舟子

投了一票,可惜只能搞一票!

14 16年前

总会回家

投票做么给啊?冒在屋里何西搞哦

12 16年前

退出

投了一票。好象没有介绍是武冈的

1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不过,看到了还是要投一票的!

11 16年前

故乡的云

响应主席号召!

11 16年前

言宋

胡老师,我是天天在投的。
还有不有需要投的?

10 16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投了一票,晚上自己的电脑再投一票~

8 16年前

蛮哥

14年不见,赵姑娘也老了啊.

6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3楼
邓元泰_萧爱全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4 13:54:00

我也投一票,记住要投胡老师喔。在这里我代表我全家网民点名批评人网灌水委员会高层“广告”先生,不抬头,不冒水,参加活动不积极。

接受批评!不过情有可谅啊!我老婆在长沙开刀住院,我是心力憔悴!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