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后的今天,仍是雾蒙蒙的。我与网友张老师还是来了大田,再直插司马
冲的双江,溜了一圈。回来的路上,大雨又光顾了我们。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黄三丛
乡情乡音溢于画面。
17 17年前
姜远林
怎么就插秧了啊?
14 17年前
aip香草味
是呀 那地方是好啊
13 17年前
梅子_15077
我也会啊/
11 17年前
戴作武
青松老师:我这两天太忙,没关注人网,谢谢你,我5.1都在忙
4321`````
7楼 司马冲_戴作武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2 12:07:00青松老师:我这两天太忙,没关注人网,谢谢你,我5.1都在忙怎能那样说呢?
10 17年前
深圳梦想
我也是双田中学初中毕业的.拍出来还不错.
言宋
一年农事始于春!
老特务
插秧,是我的强项。记得读书时去帮同学家插秧,我一个人在插秧,一条陇的人都停下来看。
故乡情
好地方.风景秀丽.
将军
家乡亲,家乡情,现在插的是早稻秧!说起插秧就沟起多年来的回忆!
9 17年前
闲庭信步
青松老師﹐老特務﹐請恕學生狂言﹐如果說插秧比拼﹐嘿嘿...您們倆鐵定比不過我。十一歲那年﹐我就憑這活兒單槍匹馬在托坪籠里﹐小賺了一筆呢﹗
8 17年前
文_8714
好久没有看到母校了;看到以前走了3年的地方;好开心
7 17年前
青松
3楼 荆竹_曾牡英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 22:07:0012图如果有人在就更好些 老乡是高手啊!
2011
顶!这地方我太熟悉了——下抄黄家弯。
6 17年前
4楼 荆竹_姜远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 22:14:00怎么就插秧了啊? 老弟啊,你乐不思蜀了吗?
10楼 双牌_黄三丛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2 17:45:00乡情乡音溢于画面。 乡情乡音溢于你的赞誉!
外乡缘
12图如果有人在就更好些
4楼 荆竹_姜远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 22:14:00怎么就插秧了啊? 过去是五月一日前要插完早稻的啊。
5 17年前
是啊!你还没有看到那个比你快的!老特务,是不是我们俩人去比一比啊?
4 17年前
7楼 司马冲_戴作武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2 12:07:00青松老师:我这两天太忙,没关注人网,谢谢你,我5.1都在忙 怎能那样说呢?
3 17年前
俺也不赖,一天插完1、2亩田,还是3乘5啊,即行距5寸,株距3寸啊。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楼 马坪_老特务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 21:40:00插秧,是我的强项。记得读书时去帮同学家插秧,我一个人在插秧,一条陇的人都停下来看。 插秧我是真正的高手,我还没有看到那个比我快!老特务,是不是我们俩人去比一比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年租金600元没人问的武冈老街,如今怎样了?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自然地理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