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蔡家塘的水牛群

蔡家塘的水牛群

青松 2010-10-09 07:59:41
言宋点评:喜欢得不得了,这一组照片!我家隔壁邻居的水牛!

蔡家塘的水牛群

蔡家塘的水牛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顾问

直接顶起!!!!!!!!!

64 15年前

大海_2533

蔡家塘的,顶起!!!!!!!!

26 15年前

张一

要是耕牛,水牛还是好一点;
要是吃菜,黄牛肉要好吃一点;
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就是“水煮带皮黄牛肉”。

21 15年前

兵子驼

好多的牛啊.............

18 15年前

微尘_21460

以前那里更漂亮的,只是有一年涨了洪水,变成那样了.

17 15年前

爱上红酒

这么多水牛怎么不斗架呢?水牛斗架很好看。

17 15年前

云山之子

云山--威溪--蔡家塘﹐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場景是那么熟悉﹐樓主的照片讓我回到了小時候放牛的歲月﹐曾記得﹐八十年代初﹐還沒有照片中的石橋﹐是木橋﹐人走在上面﹐會搖晃﹐每次過橋時必須小心弈弈

15 15年前

青松

这都是耕牛。。。。。。。

14 15年前

农民子弟

想起家乡骂人的话“代水牯日嘅”

13 15年前

老特务

牛啊!真的好牛啊 !

13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13 15年前

微尘_21460

好熟悉呀,小时候经常在这些地方玩的,特别是那条河,我们叫大河里

12 15年前

xiangming

这是一个人养的吗?我家每年也会养十几头牛,但我们家全是圈养.

11 15年前

闯飘

这么多“代水牯”,牛呀!

11 15年前

周宜地

喜欢最后一张!!!
我们那里好像找不出几头牛了。

11 15年前

武冈春雨

这很值钱哦!!!!!!!!!!

10 15年前

兵子驼

现在为什么机械化不能代替牛啊.?

10 15年前

鲁智深

全是“代水牯” !

9 15年前

兵子驼

我到蔡家塘这么多次,真还没有看到这样子的牛群啊.

7 15年前

雄陀刀具

想回蔡家塘了。。。。。想家了。。。。。

4 15年前

姜远林

咯多的代水牯走在一起是一道风景哦

2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送礼来了!!!!!!!!!!!!!!!!

2 15年前

替天行道

我们那里(文坪)的水牛没有这么宽的草地活动!这里好像是大的田垄哦!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