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帮我出出主意

帮我出出主意

阿文_9901 2009-08-17 22:08:00

人大了,也麻烦多了.什么事都要自己面对,这里都是自己的老乡.什么事都可以说说.人多力量大.刚刚发的那<没有爱情,我们可以做更多>.看到老乡的回复.我心里不是滋味.本以为自己可以不要爱情.但你们却觉得有爱人生才精彩.也许对现在单身的我对爱情有着更多的深刻的认识.快要过年了.(没有多久了,一年过了一半多了)可能父母又要我回去相亲了.虽然是新时代.但她们的想法和我们不一样.真不想回去.但也要体谅下家人.不能两全呀.但我还是想找属于我自己的爱情,自己的用爱情创造的家.请各们老乡帮忙出下主意.是回去相亲还是去等待爱情.(本人从来没有相过亲,不懂相亲到底是怎么回事)帮帮忙!谢谢各位!

阅读 726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现代人的苦恼。哎。我们都是这样子,不想面对但又必须面对这些事情。

30 16年前

王锦

如果哪个女孩肯上来见你那是最好的事啦 如果纯粹去为了见一个你从没接触过的女孩 跑回去相亲 我想就没多大必要呢

27 16年前

王锦

哈哈 一个人的生活是自由的 可两个人的生活才叫完美的幸福 一个人不是完美的 但两个人就会更完美 相亲就相亲吗 遇到好的就谈 不好的就直接拜拜啦 反正过年回家顺便相一下 又不会掉什么的

26 16年前

阿文_9901

谢谢各位!我会记住的

2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