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征地拆迁试点工作在湾头桥镇启动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征地拆迁试点工作在湾头桥镇启动

武冈市人民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9-10-31 09:15:00

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征地拆迁试点工作在湾头桥镇启动

10月29日,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征地拆迁试点工作在湾头桥镇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常务副指挥长邓吉文、市工业园书记、洞新高速公路武冈段副指挥长夏大友亲临会场指导。
自10月9日洞新高速公路放线挖沟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洞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及各乡镇、村组、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至10月20日,已全面完成武冈境内的放线挖沟任务。按照日程安排,洞新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将于11月5日全面启动,至12月20日完成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在我市又属首次,为提前发现征地拆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便全面启动后及时应对,我市决定在湾头桥镇先行试点。试点动员会由湾头桥镇人大主席苏中冬主持,市洞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及湾头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高速公路沿线村组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国土局就征地拆迁工作政策、操作程序、日程安排等作了介绍,市工业园区书记夏大友、市交通局副局长邓正平作了讲话。会议要求,湾头桥镇要发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优良传统,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迅速开好沿线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会,统一思想,深入宣传,组织精干队伍。再利用半个月时间,迅速做好实物登记及征地拆迁前期工作,工作中严格按文件、按政策办事,及时收集群众意见,汇总后上报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供领导决策参考。本次试点湾头桥镇境内共有高速公路里程7.78公里,牵涉到石丰、桂花、庾家桥、红叶、芭蕉5个村,共有拆迁户49户,需征地761亩。湾头桥镇党委书记罗斌对沿线村组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阅读 454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蕾_11783

武冈的高速终于快出现了!
支持一下!开心一下!

23 16年前

先妙

修高速是好,只是怕车在上面跑,不见有车下。(意思是出口不知设在哪)

19 16年前

红叶村姑

听说经过我家门口,近年内一定要回去看看!

14 16年前

向采興

好啊!!!!!!!!!!!好事!

10 16年前

红遍武冈

怎么不经过六家

9 16年前

总算武冈有高速路了,高兴。。。。。

7 16年前

飘来财

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我很高兴。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