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彬哥摄影 云山初冬采风

云山初冬采风

wg-彬哥 2009-12-20 11:20:41

云山初冬采风

09初冬和摄友上云山采风纪实,将家乡景色与老乡们分享!

_dsc0015

_dsc0040

_dsc0056

_dsc0074a

_dsc0084a

_dsc0136

_dsc0139

_dsc0146

_dsc0165

_dsc0178

_dsc0183

冷的发抖

dsc_0007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3楼马坪_青松 的评论
把车子放了气,才开上去了!!!!
------------------------------
问青松,放了气还能开上去?对车子不会有影响?精神可嘉!也许,这就是乐趣!小时候抓鱼,吃鱼没有抓鱼味道!呵呵。

58 16年前

老特务

想起小时候没钱买冰棒吃,冬天就吃冰钩钩过瘾。

47 16年前

言欢

精神可嘉!!
感动中...

44 16年前

夕颜

彬哥,下次去云山捎上我中不?

4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行啊!

16年前

夕颜

真美,雪树银花.......

40 16年前

飘飞的记忆

云山上面现在就有雪景了?是雪还是霜?有好几年没有看到雪景了,要是下雪了一定要回来看下雪景!

39 16年前

青松

把车子放了气,才开上去了!!!!

36 16年前

股往金来

山上这么冷啊?!!!!!!!!!

34 16年前

言欢

美!美!美!美!美!

33 16年前

言宋

高,强,凶,猛,精,美!

33 16年前

雄陀刀具

你们精神可嘉。。

云山,,仙境一般的云山。

24 16年前

姜远林

怎么这么长的冰凌了啊?

20 16年前

兵子驼

好冷啊,云山,。。。。。。。。。。。。。。。。。。。。。。

19 16年前

刘姣美

冰照照是乖态,就是太冻了。

19 16年前

故乡的云

感受家乡云山景,彬哥冒寒冬摄影。

18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彬哥辛苦了,来喝杯热茶。

18 16年前

风逝花开

牛,车子放气开上去!

17 16年前

青松

回4楼的钟老师和5楼的赵美女:这是一个多月前,他们早晨3点,开车上云山拍日出。

结果山上的马路也冰冻得硬邦邦的。刘继荣把轮胎的气放了一半,

来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硬是开上去了。

17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什么是发烧友,这就是发烧友,哈哈

15 16年前

夕颜

10楼
评论时间:2009-12-20 18:35:00马坪_老特务 的评论

想起小时候没钱买冰棒吃,冬天就吃冰钩钩过瘾。

我也是,经常用扁担去敲打,然后放开水里面洗,然后再吃,晕死

14 16年前

钟文晖

11楼马坪_青松 的评论
回4楼的钟老师和5楼的赵美女:这是一个多月前,他们早晨3点,开车上云山拍日出。
结果山上的马路也冰冻得硬邦邦的。刘继荣把轮胎的气放了一半,
来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硬是开上去了。
---------------------------------
精神可嘉!太危险!安全第一哦!

1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