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节拼车回家(在东莞地区的在此报名)

武冈春节拼车回家(在东莞地区的在此报名)

SOLO 2009-01-15 10:42:00

最后统计表

在东莞范围内的所有要回家的武冈老乡,想加入我们拼车队伍的,请在此跟帖,

留下你的联系方式,票价比站里优惠几十元.每人都有座位。

跟帖报名格式如下:

姓名:

人数:

几号坐车:

联系方式:

深圳:什么地方(详细的)

联系QQ:25220770

交流QQ群:69379766

联系电话:13412570670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穿着脱鞋逛

19号的好都啊,我要三张,qq919772979,我手机13431160964

43 17年前

恒_12776

杂 没 得 广 州 的 呢..

41 17年前

扶冲人

22日回家多少钱一张,我要4张,联系方式:李生 0755-33857038-355

37 17年前

零下饰度

我要两张17号的或者18号的,现在长安,电话13713312588

36 17年前

风来过

二十二号的票多少钱一张,可要1张,我现在在东莞东城车站旁,我的QQ号:276438637

34 17年前

姚平湘

我也想回去,可是我又怕冷,希望你们好好的回去过年吧,不要忘记多带一点衣服回去

33 17年前

我23号回去,两个人

33 17年前

谈真权

我在长安,19号或20号的车费多少啊,1位,QQ:197229253 电话:13713401570

33 17年前

外乡缘

我在長安,我21或者22號回去,1位,電話:13694925059

27 17年前

彪哥_10158

二十二号的票多少钱一张,我要两张,我现在在东莞松山湖,我的QQ号:154552842

26 17年前

我23号回去,两个人

23 17年前

雨下不停

我在厚街,我19号回家,要一张票。我的QQ183358383,电话是22758199

23 17年前

青蛙王子_12884

我在大岭山,2月4号回去,两个人,电话0769-81150917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