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市召开城市综合执法督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贻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博理、副市长雷章林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前段时间,我市集中优势力量,全力以赴打了一场城市综合整治攻坚战,城市面貌明显改规,“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但年后有所反弹。
会议指出,各小组要巩固前段整治成果,继续坚持严管、重罚相结合,在2月底前城市综合整治班子不撤,力度不减,要通过集中整治,逐步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彻底扭转“脏乱差”局面。
会议要求,城管局、交警队要在这次集中整治中勇挑重担,对乐洋路、都梁路、玉龙路、武强路等重点路段实施重点整治,严肃查处武强路口、人民医院周围车辆乱停乱摆行为,对违章停靠车辆继续采取抄牌、吊证、扣分、罚款,拖车等处罚措施,要改变市民乱丢垃圾的习惯,市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制止摊担出市上街。
会议强调,各综合执法组要坚定信心,树立决心,要有恒心,坚守岗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狠抓督查落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建立城管长效机制,使之步入良性规范化轨道,彻底扭转城市脏乱差局面。(稿源:武冈电视台)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坠落红尘的,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