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写在情人节

写在情人节

烟-火 将爱 2011-02-14 23:16:33

   好多年来情人节这个节日都是与我无关的,记得好多年第一次知道有这个节日,看着满大街的牵着手的男女,女孩手中拿着一束束的花,很是羡慕就和好友一冲动去花店各买了一支花送给自己纪念了自己懂事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已经记不清那是什麽感觉了,唯一记的的就是那花好贵。

   每年到了这一天,大街上那首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的歌声总是挥之不去,甜蜜中的人听了自然是更加甜蜜,只是孤单中的人无从的会生出许多的伤感,情人节就会快乐了吗?一个人的情人节快乐的起来吗?再多的快乐也只是属于有情人的。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个人过,却不会再有往年的惆怅,因为我知道我不再是一个人,分开总是暂时的我们都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的打拼着,只是为了把别离缩短再缩短。我的心中对你有好多好多的感激早上给爸爸打电话了,爸爸的话里有了笑意因为他的女儿快乐了,因为有另一个男人帮他照顾他最宝贝也让他最头疼的女儿了。你让我学会了怎麽去关心身边最亲的人,一个电话一句问候就能让爱自己的人很开心,忘了告诉你早上打电话给婆婆的时候她开心的笑声。爱与被爱就是这麽简单,只是从前的我忽视了谢谢你让我找回这些快乐。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永远都快乐。也愿我们永远快乐。

阅读 86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啊,你不错,终于恋爱了...........

26 15年前

青松

没有情人,哪有情人节啊!

25 15年前

兵子驼

加油啊,快点结婚,发喜糖吧...........

23 15年前

冰红茶

快乐由心而生!!!!

22 15年前

姜远林

情人节这个节日也是与我无关的

21 15年前

yangliu

愿天下有情人永远都快乐。也愿我们永远快乐。

19 15年前

清汤

有情人的情人节,自然能够快乐,就算不能在一起度过,只要心中互相念想着,也是快乐的

1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