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计划生育奖励金额也被贪 武冈网友很纳闷

武冈计划生育奖励金额也被贪 武冈网友很纳闷

武冈论坛 Sky_ 2008-12-05 20:06:00

计划生育奖励标准提高-----这个也贪??????

【武冈论坛消息】 明年1月起,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的标准,将从每人每月50元提高60元人民币,全年720元;"少生快富"工程将在现有实施省份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对象范围.2006年开展的"少生快富"工程是在贫困地区,对按政策规定可生育3个孩子而自愿少生1个,并采取永久性节育措施的夫妻给予3000至5000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奖励.----------(中新网)载2008年10月21日--手机报

武冈领了独生子女证的只有每人每月5元, 如此抹掉了一个零??

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6912-1-1.html

阅读 372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肖月

完成同意老毛的话,武冈那个地方垃圾啊。

21 17年前

蓝桥 & 遗

武冈的衙门还有么咯毛贪咯?毛贪就是毛正常了。全是匪啊!

19 17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xxx太黑暗了,老百姓日子难过啊

19 17年前

爱之幻

我是晏田人我兄弟二胎生了个女孩,计划生育的人跑到我家里说要罚8000块,我妈说要等我兄弟回来再作处理,他们不同意,就和我妈吵起来了,还扬言要抄家,我真想不通现在国家不是在提倡和偕吗,怎么武冈有这样的政府官员,暴汗呀

17 17年前

冬日的春天

武冈是我们出生和少年时期度过的地方,但不是我们成长和生活的地方啊!那里有我们至爱的亲人和朋友,但却不能给我们家乡的心

15 17年前

冷面杀手

天下乌鸦一般黑,只要是在d的专政下,

14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我因为工作的关系要申领"独生子女证",好不容易请假回家,却因为种种莫名的条件夭折.还以为政府鼓励少生优生,纯粹一局空话.真不知上面的政策一到下面就变味了.真想多生几个让他们来找我......

14 17年前

micole

貪官太多了﹗現在在外打工勞動法都規定女性生育后三個月內领了独生子女证都可以增加35天有薪假﹐政府在這方面決對是貪了百姓的錢

13 17年前

雨琰

独生子女,一年到多少钱,我也只生了一个,领了独生子女证的。(我在江苏)我的妇女主任给我办了一个独生子女养老保险,但没办保险的,每年也只能领60元,是一年而不是一个月,如果是你们所说的那样,那我这里也有贪官。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