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奖励标准提高-----这个也贪??????
【武冈论坛消息】 明年1月起,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的标准,将从每人每月50元提高60元人民币,全年720元;"少生快富"工程将在现有实施省份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对象范围.2006年开展的"少生快富"工程是在贫困地区,对按政策规定可生育3个孩子而自愿少生1个,并采取永久性节育措施的夫妻给予3000至5000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奖励.----------(中新网)载2008年10月21日--手机报
武冈领了独生子女证的只有每人每月5元, 如此抹掉了一个零??
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6912-1-1.html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