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叹息

骊歌 夕颜 2009-08-09 19:29:00

看着好友在空间写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如果是恶性的怎么办?如果要治疗怎么去凑钱?........怎么办..............

想必是心乱如麻,才如此语无伦次吧。

说得也是,至亲至爱的人,生了病,且自己只能干着急,束手无策,干着急,定是心如刀绞吧?再多的言语安慰,都觉着苍白无力的,因为我们不是当事人,说起来轻松,做的人,却是难的,换成是我,更是稀里哗啦,痛哭流涕,方寸大乱吧?

心有戚戚,于是,只能一声叹息。

 

 

阅读 617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爱惜自己多一点!!!

25 16年前

夕颜

呵呵,竟然还有人来踩过,谢谢楼上

21 16年前

流星雪

身体,到底是属于自己的,还是属于许多人的
无解!!!

19 16年前

雄陀刀具

一个沉重的话题。。。

14 16年前

青松

坐沙发!!!

14 16年前

海天一痕

红尘世界的痴男怨女,这里刚爱完,那里又上演,无论悲的,喜的...........

11 16年前

杨柳长风

爱与不爱,始终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并且将永远继续下去。

11 16年前

夕颜

竟然还有人翻出来过,呵呵,一声叹息啊。。。

10 16年前

老特务

一声叹息!哎!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