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尘封的记忆-----晒晒我的旧照片

尘封的记忆-----晒晒我的旧照片

武冈阿龙 2012-02-05 14:34:05

  今天闲来无事,翻出来一大堆的昔日旧照,翻出来晒晒,只是翻拍的效果有些差……

psucaz27aoy

1991年冬天留影于湖南农大,第一排第一个穿中山装的就是我咯

图片 010

1991年冬天留影于长沙电视公园,后排第二个穿中山装的就是我

图片 077

1987年留影于周塘村屋门前的大路上,当时12岁

图片 131

1997年留影于武冈祁剧院,当时代表职业中专参加武冈市庆祝五四青年节,教师组舞蹈《走进新时代》,获二等奖,在前排领舞

图片 139

1999年留影于安心观四季岩前,旁边是当时我班上的班长,现在外面发展得很不错

图片 135

2005年留影于半山

图片 117

1997年与妻子留影于那个春天

图片 097

1992年夏天与老乡陈立军留影于长沙农校

图片 095

1991年与老乡陈迎春留影于湖南农大旁的浏阳河畔

图片 061

1995年实习时与学生仇振华,唐建岐留影于职业中专教学楼前

图片 086

1997年与同事易春叶留影于韶山

图片 058

1995年大学全班的毕业照,第三排从右数第一个是我

图片 028

1997年留影于武冈祁剧院,当时代表职业中专参加武冈市庆祝五四青年节,教师组舞蹈《走进新时代》,获二等奖,在前排领舞

图片 038

1995年留影于湖南农大校舍10栋前

图片 013

1998年与好友留影于桂林,穿黑衣服的就是我

图片 007

1998年与好友张红英,潘爱明,徐菊香共同主持职业中专与头堂乡学区联欢的大型节目

图片 009

1998年参加邵阳市教师技能大比武留影于舞台

图片 001

1998年参加邵阳市教师五项全能大比武时留影于舞台

图片 140

2000年与同事刘迎红老师在五四青年节上表演舞蹈《再见了,大别山》留影于舞台

图片 006

1998年参加邵阳市教师五项全能大比武时留影于舞台

图片 012

1997年我与64班学生的合影,第二排从右数第四个

图片 046

我与88班学生的合影,第二排第三个

阅读 1.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一

图片007中所说的张红英,应该是我村里的。

23 14年前

yangliu

多才多艺的帅哥。。。。

22 14年前

长发飘飘

潘老师真帅 !

21 13年前

钟文晖

呵呵,楼主帅哥哦!
喂,图片117跟图片095,都是两两依傍在一棵树前难舍难分聊天谈心,我也难分真假,哈哈!

20 14年前

作者回复:

回钟老师:呵呵,095那张是我刚读大学1991年时候照的,那个时候还没有认识我的妻子呢?117那张是我认识我妻子以后才照的

14年前

不同声音

以前的大学应该还不错,现在去农大。那里不用考试头一天发考试卷子,第2天考试。叫什么开卷考试,可是好多人就这样也找不到答案,

19 13年前

兵子驼

楼主是武冈的高才生,文武双全啊.

19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印象当中易春燕好像做过我们的实习老师哦!

17 14年前

兵子驼

看了楼主的相片,就觉得就是多才多艺的男人.

15 14年前

皮牙子

呵呵,潘老师现在在我的印象里还是那个干净,比较自信的帅小伙呢,当时我在72班,我和你老弟世国是小学的同学呢,

14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太多的熟悉面孔 !

14 14年前

马庄

农民中专、长沙农校、湖南农大,那个年代还是很不错的。记忆里充满彩色青春阳光友谊自豪足迹。

12 14年前

闯飘

珍贵照片,值得收藏!

1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谢谢肖总,肖总,新年好

14年前

钟文晖

唷,“无心插柳柳成荫”,歪打正着,我竟然还抢到沙发?兵子驼呢?

6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钟老师大驾光临,问候你新年好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