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卤菜“问鼎”国际食博会金奖

武冈卤菜“问鼎”国际食博会金奖

邵阳日报 黄高远 2007-11-01 09:43:00

本报讯 10月29日,经过4天展览展示之后,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武冈卤菜荣获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

本届食博会以“强化食品质量安全,搭建国际对接平台”为主题,倾力打造食品第一展的品牌形象,提升食博会和参展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期4天的博览会有国内外800余家企业参会,数千种名、优、特、新食品参展。食博会评选出了一系列奖项,武冈卤莱、酒鬼酒、广东帝一贡酒等63个产品荣获本届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 (刘 敏)

阅读 41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驾着蜗牛爬

多多支持武冈的卤菜!

10 18年前

逸安

品牌才是真正的"金奖"!努力吧!武冈人!希望武冈卤菜突过老干妈!你们知道吗/不吃辣的福建人,都说老干妈好吃!其实不然`武冈卤菜更有风味!

10 18年前

中国心

再忙也得顶。

9 18年前

雨中de蝴蝶

很希望在新疆也能吃上我们武冈卤菜呀!

9 18年前

道世爱佛

为武冈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卤菜之乡”加油~!

8 18年前

道世爱佛

我也赞成楼上兄弟的看法,确实是这样的~!

8 18年前

xuyifu

但是,质量把关不严.有次在敖司街一卤菜大户家里买了几百块的东西送人,结果有变质的,搞的自己很尴尬.出现质量问题,也给武冈卤菜带来更多负面影响.

7 18年前

筱殷

不会是吹的吧,在广东能买到?我挺喜欢吃的,不知道在哪儿能买到.

6 18年前

戴平军

武岗卤菜广东这边大小商场都能买到,味道也确实很好 。但大多为低附加值的豆制品,没有真正作出品牌,很遗憾。努力。。。。。。。

6 18年前

xuyifu

回去做卤菜去......

5 18年前

李飞

香,实在是香!
好吃,实在是好吃!

1 18年前

风的踪迹

有这名声,但没有将他推广出去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