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光大桥10月将竣工通车

武冈春光大桥10月将竣工通车

红网 忆童思乡 2011-05-05 09:33:39

      近日,记者来到春光大桥,这里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大桥的桩基已浇铸完成,一根根“巨柱”拔地而起,部分桥面已经板铺,大桥的主桥钢梁与北岸混凝土锚梁结合段混凝土浇筑完成,主桥将实现合龙。春光大桥的合龙标志着大桥最重要的工程完成,进入冲刺阶段,预计10月竣工通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春光大桥是我市城市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全省干线公路,北接高速连接线,南通S220线,是省道S220武冈至司马冲拓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09年11月份开始施工,该桥全长342米,宽28米,双向6车道,匝道立交,共16孔,工程总预算4800万元。

    春光大桥通车后,不仅能缓解玉龙路、玉带桥的交通压力,对改善我市城区交通环境,增强武冈经济开发区综合功能,提升武冈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 664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孤鹰

通自行车还是什么车?

42 15年前

光头佬

为武冈人们办的又一件好事!我们期待着!

37 15年前

yezi

开车回去就方便很多了

35 15年前

忆童思乡

期待早日通车,到时也不要总去挤玉带桥了!每到过年,玉带桥至东站一带总是天天堵车!!

35 15年前

威迅门窗

10月能通车吗?消息可靠么

34 15年前

兵子驼

通车了,就好了.....就不会堵车了.

29 15年前

龙氏汽贸

希望早点通车,我想去工业园那边去建店。

24 15年前

无_4672

发点图片来看看。。。。。

23 15年前

星哥

今年回家挂清,武马公路还真好,小车竟然过不去。

22 15年前

传说中的歌

武冈没有哪条路是完整无缺的,建议武冈市领导集体下台谢罪!

17 15年前

八哥

差那么多材料钱,看明年能通车不,腐败工程

14 15年前

张献银之数

希望如此吧.........

13 15年前

八哥

差那么多材料钱,看明年能通车不,腐败工程

12 15年前

瑞风

修了好多年了,希望春节回家真能看到它是真的竣工通车了!!!

11 15年前

闲暇之余_21293

10月能通车有点不好说

6 15年前

[藝声9影

王书记那天吃饭发话了,春光大桥年底之前不通车,对不起武冈人民!

5 14年前

LED显示屏

春光大桥在哪个位置?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