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威溪水库美景

威溪水库美景

ヴ蓮′♂Ъ 安 静 2010-09-11 09:13:45

威溪水库美景

            这是我2010年7月1日拍的,感觉还不错,觉得自己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摄影细胞,呵呵``````````

6

5

4

3

2

1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最后一张照片,还不知道在哪里?

3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在威溪水库里面船停案的地方`````````

15年前

双木子林

好山好水好风光.........

25 15年前

化哥

相片怎麼變了樣呢?好像相機像素不是很高哦!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本人那天用的是手机,感觉比你的相机好````````````

15年前

蒋桥

漂亮,很漂亮````

22 15年前

雄陀刀具

嗯,拍得不错。呵呵。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今天本人高兴,请你吃个棒棒糖```````````````

15年前

安 静

哎,我自己还是慢了一步啊,自己的沙发要自己抢到才好,呵呵````

21 15年前

顾问

不错!!!!!!!!!

20 15年前

雨生

手机能拍出这效果,应该不是山寨机吧,哈哈~~~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OPPOA520的`````````````

15年前

蒋桥

顶起!加油············

19 15年前

肖育群

还可以吧。。。。。。。。。。。。。。。。

18 15年前

兵子驼

这手机的相素好高.............

18 15年前

夏天雨

不错,有机会得去看看,也拍几张

17 15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次来看威溪的美景...........

16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主,拍了这么好的图片上传了............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是威溪的呀,就当做拍了送给你的吧```不用谢咯

15年前

飘云

沙发!!!!!!!!!!!

14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水色不错,有美景竟无美女,遗憾!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现在的男的都很色``````````

15年前

兵子驼

又见到家乡的美景了,威溪那个我从小就生长的地方,那里的水,山,大坝,都是那么的亲切.真想现在就去那里洗澡了.........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