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桔子烂在地上了

桔子烂在地上了

青松 2013-12-06 11:33:44

桔子烂在地上了

桔子烂在地上了

 

20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三湘田园

可惜啊,可惜啊!辛苦栽种出来的桔子就这样烂在地上了,应该是交通不方便,卖不出去吧

38 12年前

兵子驼

啊啊,不会吧,没有人收吗,

32 12年前

武冈火车

怪可惜了,给困难老人也可以呀

31 12年前

钟文晖

哟,好了青松捡了一大麻布袋柿子,我,什么也没见到,什么也没捞到,吃亏,晕。哈哈哈

31 12年前

作者回复:

青松只看到,拍到啊。

12年前

湘客

可惜可惜呀!老师这是在哪里呀!

30 12年前

作者回复:

在广西。

12年前

翱翔的雄鹰

本人认为,这些掉在地上的橘子肯定是生了病掉在地上的病残果!

27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