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冰天雪地云山行(1)

冰天雪地云山行(1)

青松 2010-02-18 18:51:08

冰天雪地云山行(1)

 昨天,武冈终于迎来了薄云的天气。我们就准备今天去云山拍。但是,今天早晨5点,一阵小雨又洒下来了。我们几个发烧友,还是矢志不移,早晨5点多,就出发了,驾车爬云山。车到山腰上,路面就冻得硬邦邦的了。我们小心翼翼地驾车,还是慢慢地爬到山顶上。

武冈城里是阴天,温度是4——6度。云山上面怎样?有图为证!!! 

     

1 冰天雪地里的五把火

2 征程

3 征程

4 狼行天下的冰天雪地

5 傲视天下的姊妹亭

6 拍

7 去更高的树尖上拍

8 拦路雪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阅读 83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马蜂

武冈的冬景这么漂亮,堪比黄山雪景,太美了。有机会我一定去武冈一览故乡美景。

4 13年前

沙浪_9393

沒有大篇幅照,有夠如意.
但是佩服風雪無陰的精神

2 16年前

冰缘火

佩服,下雪天还能爬上树拍照。

2 16年前

故乡的云

为得云山雪景,五人行冒险飞上云山,敬佩!感谢!

2 16年前

雪山飞狐_16530

真正的狼行天下啊。。。。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天寒地冻的跑到云山潇洒。

1 16年前

冰缘火

佩服,下雪天还能爬上树拍照。

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原来如此,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要等到你这么久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16年前

蟋有d蟀

漂亮的云山雪景图,喜欢,可转载不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大自然的美,是大家的。你完全可以分享的。

16年前

蛮哥

这些狠狼,上得剥皮树!佩服!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钟文晖

发烧友们,我服行,佩服!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发这样的烧,没有作用的啊!

16年前

老特务

图片太美啦!发烧的摄影大师们勇气可嘉!

1 16年前

xiaohuaduo

辛苦,漂亮!!!!!!!!!!!!

1 16年前

故乡情

狼可行天下队,勇敢!!!!!!

16年前

顾问

最惊险的要数第6幅了,真不敢想象那是怎么爬上去的,佩服!

16年前

姜远林

难怪这几天这么冷啊!

16年前

都梁乡士

狼可行天下, 云山怕什么?

16年前

言宋

发烧的摄影大师们勇气可嘉!

16年前

忆江南

狼行天下,很佩服你们的敬业精神!看到那厚厚的雪,感觉全身都发冷。

16年前

冷面杀手

注意安全啊.我去年回去开车上去吓的半死,佩服你们.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你!

16年前

刘冬红

好美,我喜欢第11幅

16年前

青松

晕,排版老是乱!!!

16年前

杨兵兵

老师,这样子你们还敢开车上去啊!真是佩服啊!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因为那上面太美了啊!!!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