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央视记者走基层 武冈板桥村蹲点日记

央视记者走基层 武冈板桥村蹲点日记

红网 枫_27993 2011-09-01 08:52:25
枫_27993点评:回忆起我们第一次来到板桥村时,淡淡的稻香味儿扑面而来,成片的稻田泛着绿浪。这里哪像有大旱的样子? ——央视记者手记

回忆起我们第一次来到板桥村时,有个很大的疑惑。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偏远小村,因为乡干部说,这里正在经受一场罕见的春夏秋连旱。可是一进村,淡淡的稻香味儿扑面而来,成片的稻田泛着绿浪。这里哪像有大旱的样子? ——央视记者手记

阅读 491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清风_16003

有时候想说出来,有时候想着说出来有什么用,一个点就能肯定一个面么?
难怪赵本山能挣那么多钱,也无形中教出了这么多弟子!

21 14年前

苏山

虽然这种新闻仍属报喜不报忧的宣传。但看完新闻,我还是有些感动。为那两位纯朴的家乡父老而感动。面对大灾大难,善良的中国人还是会有一些感人举措。这就是人性。

21 14年前

给你幸福

瞎报道,不知道我们那里挖了多少井,还要再干一段时间,水都冒得喝,晚上十二点一来电,龙里就像耍灯笼,大家赶去扶开关抽水,为了那点水,吵架的大把。

19 14年前

张旭炜_2450

9月1日早上央视13台新闻频道确实播了,这是个事实,只是报道的内容不真实,不能让人信服。

19 14年前

钟文晖

今天,9月1日早上,我看到了央视13台新闻频道播了。

18 14年前

简_27748

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自身的抗旱能力。

17 14年前

心随风飞

看到熟悉的面孔了,呵呵

17 14年前

陈珏

哈哈,狗屁,武冈二十年连旱的黄头村谁去看了,谁管老百姓的死活了,都是早安排好的样板

16 14年前

蝶恋花_8190

今天晚上新闻联播放了这个新闻!!顶,武冈第一次不是因负面新闻上央视!!!!

16 14年前

张旭炜_2450

假新闻,新闻假。但央视的新闻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解人烦恼,心情不好时只要看或听着央视的新闻十分钟,保证心情开朗、舒畅。报喜不报忧!

16 14年前

Just for f

秦桥好样的,央视得表扬了!今年的水井是打得多,不要隔几年天气好,又荒废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是好事!

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