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可咋市场大也

武冈可咋市场大也

自己拍滴 楚凡 2009-05-02 19:03:00

武冈可咋市场大也

我真搞不懂.小小的武冈怎么老是搞重复...............啊

今天我上台高个项目.........我有成绩了.

明天我上台了,移个地方,也搞个............我赚了....

吃亏的是...................................做小买卖的人.........

阅读 488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缘来如此_14918

又是这个鸟人在叫1楼的

19 17年前

冷面杀手

经营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自负盈亏,怨不得别人。

17 17年前

蕾蕾

城市要发展,做人要积极,消极的人生观只会让人失败.身为武冈人,关注支持家乡的进步11~!~1晕!~!新建材城去过的人都会有感触,接受新的好的东西才会进取啊!~朋友!~!

14 17年前

武冈魂

图上在哪个位置?

14 17年前

湘武一派

武岗人做生意就是不够大气,所以做小生意还是蛮适合的。但做是确要小心。不是自己看不起武岗人,确实有很多骗人的武岗人:喜欢占小便宜。

12 17年前

秦汉

[0]成功。

11 17年前

冷面杀手

2楼的,要就事论事,做生意有亏有赚,小孩都懂的道理你怎么就不能理解呢?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