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网新闻】近日在港澳地区工作的武冈邓元泰杨妹子在武冈家园发表日记强烈关注武冈发展出路问题,并且呼吁那些所谓的武冈市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原文地址http://home.wugangbbs.com/space-15365-do-blog-id-8061.html
第一次来到武冈的论坛,觉得特别的亲切,必竟这是自已家乡人讲话的地方。 但是家乡的落后,也让我的心中失落了许多。
在我成长的这25年中,觉得武冈一直是那样,农村的路永远是那些黄泥巴路,一下雨就没有办法走,搭个车去县城需要走上一段路,再等上一个或两个小时的车,刚到县城就得想想回家的车几点开,要不就没有车回家了。想致富先修路,也许武冈一直路后贫困的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买个东西需要等到5天一次的赶集日,农村的老百姓才三五一群的上街买菜,买水果。但是肯定的一点武冈市城区还是有了发展,可发展的也太慢了。在这改革开放的30年后,想想这些心里就特别的难过。做为一个武冈人,多么希望武冈的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也不知道这几十年中,那些所谓的武冈市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村干部都忙些什么去了?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我鄙视憎恨那些不为老百姓着想,成天就想着怎么去多贪一点的小芝麻官(只能算这种小芝麻官,因为他们永远也成不了有用的大官,成不了老百姓心中的好官)。希望武冈的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村干部,能够早日重新选择一些优秀的青年人当班,把当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放长远一点,早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能够真正的为自已的家乡人做点事。(至少在我们那个小地方,我看到的那些镇干部,村干部还是以前那些文化水平不高,只看一点点眼前利益的人在管事,也许根本就没有想过怎么样让整个镇,整个村一起富。)在外面听过很多其它地方的老百姓讲自已的家乡时,他们的心情和我们截然不一样,他们是充满着喜悦赞赏的心情,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领导干部好,为他们做了实事,所以他们的生活富裕了。一个词---羡慕,我是羡慕他们有那么好的领导干部,羡慕他们都过上了自已希望的生活。不知武冈什么时候会有那些让老百姓赞赏的好官,只有这样了,武冈的未来才会有一片好的光景。
我相信武冈的年青人是越来越优秀了,他们都会有一颗想治理好家乡,为家乡人做点实事的心。希望武冈的领导班子能够早日改革,更好的建设好自已的家园。
本人不善于写作,没有什么文采,只是聊了一下自已的心里话。请各位一起交流,一起关注家乡的发展。
本文首发武冈时评 http://news.wugangbbs.com/i/200901/9150.shtml 不代表武冈网观点。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蒋孝林
当干部的就是要做点事实,官是为民的,不能为民,就下台,不要占着毛坑不拉屎.
32 17年前
游子~~~平
楼主说出了武冈现代年轻人的心里话啊。。。顶啊。。。
27 17年前
惜緣
武岡的大小官都一樣,十年不變,也許二十年,三十年也有可能不會變
TangShengj
26 17年前
儀字√噹头
现实问题,什么都是双面的,有好的,有坏的~
22 17年前
水晶叶子
是啊,现在的干部,有很多都是贪的,可是却没有管,很现实的说就是钱,有钱就什么都能买,武冈城里真的有很多的扒手,就连一个小公交车上都有几个,还是三四十岁的大男人,真的搞不懂!我感觉有些人的素质真的很差劲的,不是说要提高人民素质怎么怎么样吗?要想有一个好的都市,要想看到一个文明城市,要想看到经济繁荣,首先第一点不应该老是去贪农民的钱财,应该多鼓动老百姓去投资可投资项目
21 17年前
闻鸡起舞
"做为一个武冈人,多么希望武冈的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也不知道这几十年中,那些所谓的武冈市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村干部都忙些什么去了?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同感,顶!!!!
一剑飘雪_6587
应该把那些赃官举报到省政府去,让他们掉乌纱帽!!
20 17年前
王锦
家乡就靠80后的我们去改变吧.改变家乡是每个家乡人的责任和义务.好的一个小家需要一个好的大家[城市素养和环境.
毛小龙
个人想法是:唯有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建武冈——我们的家园!
19 17年前
椰树之恋
建议有正义感的武冈人共同来监督武冈的乡干部,镇干部,村干部,共同来根据自己所了解的国家相关政策来鞭策他们,从而希望能对武冈的发展有所帮助.
开心_8571
当干部的就是要做点事实,官是为民的,不能为民,就下台,武刚的官员还要是这样下去就是再过100年还是一个样。我现在是对武冈非常失望!!!
18 17年前
原来的武冈晏田乡党委书记苏什么来着,不是贪污老百姓的退耕还林款被老百姓闹事闹出来的吗,怎么样,还不是调离原岗位而已,有什么呢,现在都是官官相护的,除非是省委直接出面还差不多.
我有深深的体会,就说武冈晏田乡来说吧,其乡长戴宏伟就是能不顾国家安全生产部门的相关规定,能够让没有安全承包资格的人员承包该乡人民政府的承建工程,在他们的眼皮低下不段的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然而却不加以干预,觉得奇怪的是承包该工程的人却与他们有工作关系,也就是上下级关系的该乡一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唐霞林. 最近又听说该乡专门为他们乡党委书记与乡长配了一台十多万的小车哦.但晏田乡的经济却不怎么样哦.
16 17年前
爱之幻
不知道武冈的xxx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如果他们看到的话一定会羞愧
15 17年前
蛮哥
武冈的垃圾也是越来越多了,我老娘回去2天坐车就被偷了手机
蝶兰
当钱和权在你手时,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诱惑的,就看你怎么控制好自己的贪欲。在武冈听得最多的话就是有钱有关系就好办事,让我觉得自己无钱无关系在武冈举步艰难。其实象我们这些在外漂泊多年的武冈人很想回家。我们不会在外时是外地人,回家了家里把我们当陌生人吧???
13 17年前
峰仔哥
大家老是在聊贪官的问题,其实老百姓都很痛恨这个问题.不过不管是谁是贪官,谁是清官,老百姓心里最清楚!!!去告发谁,你们有证据吗???没有证据,你奈他何哟!咱们这些可怜的老百姓
12 17年前
海天一痕
不好说什么
DUANJUN
支持八楼
11 17年前
哭泣的雨
当个小干部,走关系,送红包 ````` 欺压百姓,应该也可以理解为剥削百姓 !
9 17年前
跳动音符
把那些贪管杀了最好不过,不然就没一个好东西。
8 17年前
杨其元
个人觉得人性大抵都是如此,官也大抵如此,强烈建议我们不要当愤青,武冈的发展里不开我们这些人,我们也是武冈的一份子,我们为家乡做的事情很少很少,既然武冈落后,我们更应该关注,更应该为家乡做些事情。人都是会变的,武冈的人也会变化,官也会变化,关键还是我们自己。
5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