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再拍荆竹朱溪桥

再拍荆竹朱溪桥

青松 2010-05-19 16:12:57

再拍荆竹朱溪桥

再拍荆竹朱溪桥!!!!!!!!!!!!!!!!!

1 朱溪桥的古井

2 井中有个太阳

3

4

5

6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55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好 !!!

4 16年前

兵子驼

我好多年前去了这个地方,还喝了这个水井的水..............

3 16年前

早稻田

这桥是由九个独拱组合而成。

3 16年前

闲庭信步

第三张,美﹗有江南水乡的韵味﹗

3 16年前

梅树疯云

哈哈,这河没有污染,从发源地到朱溪的沿途流向我都很清楚。相传吴三桂一支部队兵败于此,血流成河。人们就叫它“人血桥”,清政府为了发泄对吴三桂的愤怒改为“猪血桥”。民国时期猪血一词不雅观遂改为朱血桥,共和国又将它改为朱溪桥。

2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第二张图片中 --- 井中还有一个人。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水中有棵青松啊。

16年前

野狼_15122

可惜了,又成一条污水河!

1 16年前

周光佐

这河水没有污染!!!!!!!!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